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26

【希望喜欢~】


2200楼

村里的大爷帮我们除了一回草,周末去超市的时候看见收银台边上有糖,我想着顺便给他孙子带一盒。

大爷一般傍晚的时候会结束搓麻,从我们门口经过。我掐准了点,提着马扎揣着糖就要去门口等他。

先生突然拦腰抱住了我,关上大门,手顺着我的腰一阵乱摸。

“哎哎哎嘛呢光天化日的……”我拍一下他的手,没拦住,被他一路摸到裤子口袋里。

然后先生就把那盒花花绿绿的糖递到了我眼前。

“哎操。”我看着“超薄”一类字眼也有点傻了眼,“作孽了作孽了……”

先生把小盒子塞到我手里,扭头就走。

“那啥,”我窜两步勾住他脖子,“整一个?”

先生侧脸看我一眼,没说话。

“不想?不想拉倒。”我一个老大不小的人了,平时也不愿意强迫小年轻,真的。

先生又看了我一眼,伸手扯住了我的领子。

“本来只想救救孩子。”先生踹上卧室门如是说。


评论(3)
热度(64)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