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46

【失踪人口回归~

希望喜欢~】


ko先生从屏幕后偷看一眼对面傻笑的郝眉先生,觉得有点发愁。

郝眉先生最近迷上了一个新的女神,素颜好看,性格温柔,没有黑点。

哦,对,江湖传说她可能隐婚生了一个孩子,但郝眉先生觉得这让女神有了母爱的光辉。

ko先生愁,愁到肖奈先生都从他纹丝不动的眼睫毛里看出了端倪。

“微微每个月都爬新墙头,不用担心。”肖奈先生头也不抬地往咖啡机里倒牛奶,心里的八卦之眼已经替贝微微小姐穿越后背飞到了ko先生好不容易抖了抖的睫毛上。

ko先生没说话,盯着玻璃那头笑眼弯弯的郝眉先生想了一会,打消了脑子里身体力行吃斋念佛的想法。半晌,拍了拍喝出一圈白胡子的肖奈先生的肩膀。

被“沉迷偶像一定是因为工作太闲了”砸了一口出差大锅的郝眉先生隔天哀怨地坐在酒店里和ko先生视频,一边现编发言稿一边看着ko先生给表姐家的小丫头扎小辫儿。

“好了不说了,写不完了真的,明天还要第一个发言……”

ko先生对着黑掉的屏幕愣了会神,小丫头的头发丝儿柔柔地挠在手心上。

“圆脑袋舅舅?”小丫头想去照镜子,ko先生抱着她站起来。

刚刚表演了十来分钟的扎小辫儿技巧,不知道郝眉有没有感受到自己身上的父爱光辉。

ko先生抖了抖睫毛,忧愁之下给小丫头满是小辫儿的小黄毛上又补了一个小蝴蝶发夹。


评论(11)
热度(94)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