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47

“大头在吗?有快递!”

“大头?大头在吗?”

郝眉先生奋力瞪一眼ko先生,仰天长啊地去了门口:“这儿这儿这儿别喊了!”

快递小哥笑一笑,趁郝眉先生抱过快递箱的空档儿迅速往后撤退一步,下巴颏儿指指郝眉先生的脑门儿:“头还行,不算太大。”

郝眉先生拳头都没来得及举起来,眼睁睁地看着小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跑下了楼。

“呦,大头,买了什么好东西啊?”

“傻啊,大头会叫自己大头吗?肯定是ko买的呗。”

“大头,今儿这条短裤挺好看啊。”

“大头大头,哎,大头……”

“别笑了别笑了,活干完了吗就笑……”郝•恶狠狠•眉先生卷一沓纸敲敲桌子,扭头就看见抿着嘴心情颇佳的ko先生。

郝眉先生前几天晚上突发奇想,非要跟ko先生比谁的脑袋大,输了的人就要改名儿叫一个星期的大头,不准耍赖。

然后就输了。

靠。郝眉先生在心里怒揉十圈ko先生的脑袋,一面瞪他一面噼里啪啦地撕开快递。

嗯?绝版动漫杂志?还有两张最近沉迷的漫画画报?我去,连最新的游戏碟都有?

于半珊先生凑上来看了一眼,当即冲着ko先生抱了个拳:“大哥,我现在改名叫大头还来得及吗?”

郝眉先生趴在快递盒子上陶醉了五分钟,本着硬汉不能为贿赂折腰的原则,抬头对着ko先生朗声道:“您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小头爸爸吧!”

ko先生在一片啧声中又抿了抿嘴,半晌开口道:“店家可能漏发了东西。”

郝眉先生闻言肉一疼心一紧,抱着盒子窜到ko先生身边:“什么什么少了什么!快联系店家补发啊!”

ko先生翻翻盒子,终于从角落里抠出了一张泛黄的贴纸:“齐了。”

郝眉先生定睛一看,贴纸上十来个大头儿子,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评论(5)
热度(80)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