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48

【周末快乐!!!

希望喜欢~】


空调一声不响地停止工作以后,ko先生的内心是崩溃的。

八月停电,惨惨惨。

“说是有个电站故障,已经在修了。”郝眉先生一边打呵欠一边向ko先生汇报,四仰八叉地躺回床上,“行不行啊……要开窗吗……”

ko先生听着郝眉先生飘飘忽忽的声音:“不用,睡吧。”

郝眉先生没了声音。房间里的冷气渐渐散去,变得闷热起来。ko先生今年夏天格外怕热,在床上翻来翻去睡不着。

郝眉先生突然坐起来,翻下床,打开门出去了。ko先生翻滚的身子一僵,默默打一个冷战。

夭寿啦,老婆被我吵到要和我分床睡啦!

ko先生正悄悄抠着床单思考要不要去哄郝眉先生,就借着月光看见郝眉先生走了回来,到窗边打开了窗户。

“你闭眼。”身边的床陷下去,ko先生扭头,看见郝眉先生撑着脑袋眯着眼睛像鸡妈妈一样躺着,手上拿着杂志慢悠悠地给自己扇风。

“闭眼,看我干嘛……”郝眉先生伸手捂住ko先生的眼睛,“快给老子睡……”

ko先生有点开心又有点心疼,乖乖地躺好不动。

窗外开始吹风,郝眉先生的手动小风扇越扇越慢,最后连手臂一起搭到ko先生肚皮上。

迷迷糊糊间,仿佛有空调滴滴的响动。郝眉先生想睁眼却睁不开,手指头垂死微微挣扎一下。

“晚安。”耳边有模糊的声音忽远忽近,好像还有湿答答的亲吻温柔地落在额头上。

烦人,郝眉先生在梦里翘翘嘴角,我老婆贼烦人。

“晚安……大头。”

……我老婆真的烦人,真的。


【怎么感觉最近首页有点冷清了

惆怅.jpg】


评论(14)
热度(90)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