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邪簇邪】古潼京日常【划掉】

【没站攻受,指不定是兄弟情呢_(:з」∠)_
设定是剧版沙海
看的时候有点控制不住我的大脑
希望喜欢】

身为一个幽闭恐惧症晚期患者,不是骗人,我连晚上住帐篷都有点哆嗦。
所以下到这个什么狗屁的古潼京,我甚至怀疑是老天爷好心以毒攻毒替我治病。
闭上眼,吴扒皮的手拽着我手腕儿,好歹还好了点。
我跟自己说这是在梦游。
“人这一辈子总归要怕点什么。”
我听见吴邪说。
隔着衣服,我不知道他的手掌是什么温度。
也许他也害怕,那他的手心应该是凉的,还有冷汗。也许他的手掌和沙漠一样,干燥粗砺。
“不过我劝你别吓尿了,小心再尿裤衩没得换了。”
我又听见吴邪说。
他他妈的,手爱几度几度吧。

评论(3)
热度(114)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