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28

【希望喜欢嘻嘻嘻~】


3102楼

我有点儿感冒,好些年没有过了。

先生大约是没照顾过这么病得这么轻的病号,一时也有点懵。

“喝热水。”先生把烧到昏厥的我叫起来,架着我喂我喝水。

“喝热水。”先生在搀着我去厕所的路上忽然停下,从桌子上拿了一杯水给我。

“喝热水。”先生在端粥过来的时候挠挠头,又灌了我一瓶热水。

“小哥……哥……大哥……”我拽着先生的袖子,捧着肚子挣扎着把他拉下来,凑到他耳边,“我要……撑死了……”

先生没说话,过了半晌,给我把被子塞了塞。

“睡觉。”

我闭上眼,过了会又睁开,睡了一下午了,有点睡不着。

“我……”

“睡觉。”先生捂住我的眼,把被子拽到我下巴颏儿。

“我……”

“快睡。”先生一抬手,把我额头上的毛巾挪下来盖在我眼睛上。

“我真睡不着了。”我把毛巾扯掉,想来是水汪汪儿地瞪着先生。

先生折了折毛巾,把我的手放回去,站起来又坐下,再塞了塞被角。

我觉得先生的表情仿佛有点慌了。

“你干点儿别的,不用管我。”我冲着他摇摇手,先生盯着我,不说话。

“你……”我还没说完,先生忽地站起来,出去了。

我松口气,把手啊脚的都从被子里伸出来,这捂得这么严实可给老子憋坏了。

凉快了没一会儿,先生又回来了,把我的手脚重新塞回被子里。

“盖好。”先生一面坐在我的被角上一面翻开一本泛黄的旧书,“给你念点东西。”

于是,我听了一晚上的《蘑菇养殖指南》。

我现在已经好了,身体倍儿棒。

连怎么种金针菇都背得溜溜的。
评论(3)
热度(6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