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邪簇邪】没有题目

【希望喜欢】

不知道从第几天开始,喜欢观察他喝水的瓶子。这里缺水,很多时候会三个人喝一瓶水。
坐在他左手边,王盟把瓶子递给他,他喝完递给我。
不经意地转到他喝过的地方,偶尔被发现之后挑衅地回望,乐此不疲。
他渐渐不再看我,低着头看地图,或者打盹。
每次跟我说话都会叫我的名字。
不和我独处。


躺在帐篷里,能看见头顶的一小片星光。王盟睡了,没有打呼噜,夜空因此显得安静而温柔。
他坐起来,从背包里翻出水抿了一口。我跟着坐起来,伸手要瓶子。
他拿袖口蹭了一下瓶口,递给我。我忽然不想要了,抱着瓶子看他。
你跟我当年一模一样,他忽然说,声音湿漉漉的。
王盟翻了个身,瓶子从我膝盖上滑下去。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缺水嘴唇干裂,没有柔软的触感,只有疼,裂开的口子接触到水分的疼。
和轰鸣在耳边的心跳声。
嘴唇湿润以后,眼前忽的黑了下来。
后脖颈处粗砺的手指触感和眼前人深褐色的瞳孔。
万事得偿万事休。

评论(7)
热度(99)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