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一个小段子

【演员k莫

公费恋爱

不到一千字的小段子

希望喜欢】

 

“有郝眉立牌吗?”

“有哒亲~点击这个链接就可以啦~”

“挂件可以定制吗?”

“可以哒亲~点击这个链接也可以看到我们的图库,郝眉的每个角色都有哦~”

“好的。”

“亲~本店消费满五百元,还可以赠送郝眉同款t恤哦~”

“好。”

半晌,店家群发了一条信息。

“小店上新~ko新电影海报及挂件,满五百元赠送ko同款t恤,欢迎选购~”

ko瞟一眼,手搭上键盘敲两个字。

“不要。”

下好单,ko一边扒拉炒饭一边打开郝眉的新剧。一个周才更新四集,ko就算每天只看一集,一个周还是有三天只能靠存量度日。

片头曲是郝眉唱的,ko舍不得跳过,结果才刚唱完,饭就下去了一半。ko又舀了一勺,手忽然僵住。

郝眉一串打戏行云流水,末了一个抬眸,眼角飞扬。

【好】

ko放下勺子,在键盘上敲一个字,转眼就被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弹幕淹没。

有点不满意,还有点不满足。

【好】

ko又发一条弹幕。

满意了。

 ---------------------------------------

一个周后,ko收到了一部电影的邀约。

从郝眉那里。

“ko吗?我是郝眉,我们在颁奖礼上见过的,还记得吗?我跟你经纪人要了你的电话,不介意吧?”

“嗯。”ko五官全面罢工,面无表情地从嗓子里挤出一个颤巍巍的“嗯”。

“是这样的,我收到一个还不错的本子,双男主的。我看过你的电影,觉得其中一个角色特别适合你,导演也说如果你能演就太好了。怎么样,考虑考虑一起演呗?”

“我看看剧本。”

“行,那你看完再……”

“好。”

“嗯?”

“我接了。” ko伸手随意翻了翻剧本,对着听筒颇为稳重地回答。

 --------------------------------

“郝眉。”

“嗯?”郝眉嘴巴里含着棒冰,口齿不清地回答。

“你不要和那个ko走得太近了,我觉得他看你的眼神有点……嗯……不正常……”

郝眉转头看看老神在在的助理,再看看在旁边看剧本的ko。

“小茹姐,我觉得ko根本就没在看我。”

小茹姐看看郝眉盯着自己的大眼,再看看偷眼过来的ko。

“行吧。”小茹姐拍拍郝眉的脑袋,拿过他手里的棒冰,“你别吃了,吃甜食容易变笨。”

郝眉含泪看一会走远的小茹姐,死心地站起来拍拍屁股。

“kokoko,晚上去我屋再看剧本,先跟我买冰棍去啊?”

 ------------------------------------

杀青前夕,郝眉终于被ko堵到了墙角。

“哎哎哎嘛呢?”郝眉一面笑一面问,脑袋仰着。戏妆还没卸,灯光笼着,是电影里不可一世的二世祖样子。

ko拇指抚过他眼角,有细碎的颗粒抖落。手掌穿过头发游走到他后脑,倾身缓慢,呼吸急促,眼睛里温温柔柔,盛着一湾春水和一个小小的郝眉。

“我喊人啦……”郝眉伸手,用拇指提起ko的唇角。声音低沉沙哑,带着孩子气的笑意和颤抖的声线,说出来就飘散在空气里。

“救命啊救命啊……”郝眉凑近一步,滚烫的呼吸消融在ko唇齿间,“ko。”


评论(6)
热度(9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