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少年人

【双明星
希望喜欢】

1
报道出来的时候,郝眉正在ko的床上。
斗地主。
“对二!有没有!有没有!”
“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贴上,贴上。”
郝眉一边指挥着于半珊撕纸条,一边爬起来往ko脑门上贴。
“哎哎别打了。”丘永侯拍一下郝眉的肩膀,郝眉侧头看一眼他的手机。
“【独家】当红小生郝眉夜会小花孟逸然。”
“放屁。”尾音威力太大,郝眉胳膊肘往外拐一下,栽在套眉汉子ko宽阔的胸膛上。

2
“透过没有拉紧的窗帘,可以看到郝眉和孟逸然正在床上卿卿我我……”
郝眉把鼠标一拍,登上微博,噼里啪啦地打起字来。
“那个人不是我。纯属捏造,已交律师处理。”
想了想不解气,又在下面评论一句。
“我晚上在ko床上!!!”
刚发完,经纪人的电话就追债一样地来了。郝眉接起来,隔着听筒都仿佛能感受到对方的唾沫星子。
“谁让你加那条评论的!你是要气死我!你看看你的回复!”
郝眉刷新页面。
【k莫石锤了。】
【早说了吧,还好我提前存了份子钱。】
【放心了,睡了。】
【就说k莫肯定早就隐婚了,一天到晚做菜喝茶像老夫老妻似的,你们还不信。】
【我们k莫很好很幸福,眉眉不会婚内出轨的,不用狗仔瞎操心。】
???是哪位编剧又在捏造我对ko纯洁的暗恋情???
郝眉灵机一动,在评论下面又补上三个字。
“斗地主!!!”
刷新,刷新。
【特别关注 ko 回复了你的评论“我晚上在ko床上!!!”——“嗯。”】
【您的评论“斗地主!!!”被多人举报含有虚假不实消息,已屏蔽。】
操!!!
郝眉躺到床上,拿被子盖上脑袋。
睡觉!!!

3
“斗地主啊美眉哥?床上见?”
“滚滚滚滚滚。”
郝眉把剧本扔在于半珊身上,于半珊一面仰天长笑一面光速逃离了现场。
导演喊卡,全员收工。男女主地下恋情火热飞速逃窜去约会,剩下一帮寂寞的大老爷们勾肩搭背地往酒店走。
“今晚上联网斗地主吧,我可不想上热搜了。”
郝眉突然说。
大家交换一个眼神,点头应和。

4
是夜。
开视频网斗了一个多小时,每个人脑门上都贴了一堆条。郝眉忽然说要洗洗睡了,退出了房间。
ko顿觉没意思,又打了两局,也退了出去。
打开网页,贴吧里有一个自己打开过千八百遍的贴子。
【k莫微博梳理贴(禁插楼)】
【二楼
@郝眉 ko做的冷泡茶,谢谢。
点击查看大图
评论
@ko 明天做排骨。
@于半珊 一个人喝了三杯,猪。】
【三十楼
@ko 糖醋小排。
评论
@郝眉 嗷嗷嗷嗷嗷啊呜啊呜啊呜啊呜。
@肖奈 图片评论(快走儿子别丢人了.jpg)】
【一百零四楼
@ko 篮球和你。
点击查看大图
评论
@郝眉 你们都不陪我打,我有ko陪我打。
@肖奈 ko辛苦了。
@于半珊 ko辛苦了。
@丘永侯 ko辛苦了。
@曹光 ko辛苦了。
@甄少祥 ko辛苦了。
@贝微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喜
@二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o晃了晃神,休眠电脑,站起来,往门口走去。

5
门口站着一个郝眉。
活的,喘气的,会说话的。
“你房间我能不能进。”
“能。”
郝眉进去,路过浴室,路过空调开关,路过窗户,坐在ko大床上。
想了想,又站起来,转身冲着站在床边的ko。
“你床我能不能坐。”
“能。”
郝眉坐下,蹬掉拖鞋,盘腿挠了挠头。
“你我能不能睡。”
ko蹬掉鞋,跟着爬上了床。

6
“呼。”郝眉吹一口气,脑门正中的纸条往上飞一下。
落在ko鼻尖上。
郝眉的唇落在ko唇边的纸条上。
“烦死了,你也吹口气,快点。”
ko伸手,扯掉脑门上的纸条。
郝眉的后脑碰到柔软的枕头,心碰到柔软的云朵。
完了,郝眉想。
再也不能理直气壮地说是在ko床上斗地主了。

评论(14)
热度(10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