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沙海】少年组与老吴兼容性测试

【万邪、吴邪X杨好、邪簇邪

随便搞搞事

不喜欢请点叉叉

希望喜欢哈哈哈】




1.苏万X吴邪

“我我我我得去上课了,要要要要迟到了。”

“啊,那晚上再来啊,小师弟。”

“……”

“耳朵怎么红了。”

“……”

“哎?脖子也红了。”

“……”

“呦,怎么又往我身上扑,干吗呢?”

“干干干干干……”

“……嗯?”

“……”

“你怎么这么死沉,不上课了?”

“上……嗯……上上上上上……”

“嗯?上什么。”

“……你你你你你闭嘴!!!”

“为什么,我叫得不好听吗。”

“……”

师兄老是欺负我怎么办,急,在线等,嗷呜。




2.吴邪X杨好

“你过来,老子今天好好疼你。”

“什么?”

“哥。”

“……第一次?”

“我去……我……怎么可能?我杨好身经百战!”

“自己扩张还是我帮你?”

“我不在下面!我杨好今天就算憋死,也不在下面!……???操你嘴往哪嘬呢……”

“……”

“喂。”

“嗯?”

“你帮我……呃……那啥……”

“……”

“……那我自己来也行。”

“……”

“再笑老子不干了!”

“我帮你。”

“……你快点啊,大老爷们能不能干脆点儿!”

“……”

“吴邪你他妈别笑了!”

qq空间:您的好友 杨好 更新了一条说说

“Мy deAr,~°í !ōVの U sā mUch。”




3.黎簇X吴邪X黎簇

黎簇一到店,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黎簇,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两听啤酒。”便排出二十元大钞。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逃课了!”黎簇眯着眼睛,没回答,接着便在角落看到了吴邪。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先后出去。

闷热潮湿的小旅店房间,两个人什么都没说,从浴室一路做到老旧的床上。

旁边的酒吧灯光昏暗,店内外依旧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完了————

评论(6)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