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31

【希望喜欢】

3500楼
饱暖思淫欲。
我于是买了一个投影仪,想着吃饱了撑着的时候可以看看《地道战》什么的,学习一下地下生存技巧。
先生跟我一起看了几次,突然发现这是躺着看天花板时最有趣的消时活动,从此就霸占了投影仪。
我心有不甘,偷偷把片子换成了《东北一家人》,于是先生就看了一百二十集《东北一家人》。
我还是心有不甘,又偷偷把片子换成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于是先生就看了五百三十集《喜羊羊与灰太狼》。
给啥吃啥,十分好养活。
我抓心挠肝,终于献出了宝贵的运动题材小电影《&@#%$》。
现在,我正躺在床上快活地观看连续剧。
为了革命的胜利,就算身上添了一些难以言说的痛,又算得了什么呢。

评论
热度(4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