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哄睡啊

【记洗澡时突然产生的奇怪心情
希望喜欢】

ko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郝眉的头发,湿润的,柔软的。
还有他的肩膀,干燥的,温暖的。
“给我讲个故事吧。”郝眉说。
“从前有只小刺猬睡不着,让大熊给他讲个故事。”ko说。
郝眉弯了唇角,闭上眼睛。
“大熊说,好,你想听什么故事。”
“小刺猬说,我想听一个让我能睡着的故事。”
“大熊说,那你到我这里来吧,我抱抱你,你就睡着了。”
“小刺猬就躲到大熊怀里,闭上眼睛。大熊抱着小刺猬,数了会儿小刺猬身上的刺,觉得有点困了。”
“于是他问小刺猬,你睡着了吗。”
ko低头看了看怀里的郝眉,郝眉没说话,睫毛有好看的影子。
“小刺猬已经睡着了,没有回答。”
“大熊低下头,亲了小刺猬一下,也睡了。”
“临睡前,他说。”
“晚安,小刺猬。”

评论(7)
热度(116)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