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邪簇邪】半夜

【希望喜欢】


我们的车穿梭在午夜的街区里,晚风吹起我的t恤。

四处都静悄悄的,吴邪抬头看远处的一盏路灯,路边的大哥摇晃着砸碎了手里的酒瓶子。

我觉得血液里有什么东西点亮了,我觉得兴奋,我开始唱歌。

吴邪没跟我一起唱,只是跟着拍子一下一下地点头,我说吴邪你会写诗吗。

吴邪说我会报菜名。

我说你追小姑娘的时候都不写诗吗。

吴邪说我给她们讲故事。

我说那你追上小姑娘了吗。

吴邪说没有,她们都不爱听我讲故事。

我说我爱听啊。

吴邪说那我给你写首诗吧。

我说行。

吴邪说你傻了吗,我不会写诗。

我觉得吴邪有病,我不爱跟他说话了,于是我开始数路边的树。

然后我就看见了黑瞎子。

他截住了我们的车把,把我从啤酒箱子上踹下来。

“智障吗?就让你们去超市买两箱啤酒,把人三轮车骑回来干什么。”

评论(6)
热度(10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