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32

【今天就是本人全线沙雕的一天

哈哈哈希望喜欢】


4000楼

我出来的时候,旁边有两个小孩在打玻璃珠。

我回来的时候,他俩已经从地上站起来了,拿着玻璃珠一边在自个儿脸上怼一边冲对方怒吼。

“只有我才能把弹珠顶在鼻子尖上!!!因为我拿的是龙珠!!!”

“放屁!!!你试试!!!你试试!!!”

我觉得他俩真是无聊又傻逼。于是我走过去拦住了他们,他俩都瞪着眼看我,鼻孔仿佛都紧张了起来。

“傻吗?”我从一个小孩手里拿一个新的玻璃珠,在衣服上蹭了蹭灰,“只有大人的鼻子才能顶住这么大的玻璃珠,懂吗?”

我为了他俩看得方便,盘腿坐下,仰起头,把玻璃珠往鼻子尖上放。

“看见了吗,你得稳当……”

把两个小孩都唬愣了。

门哐得一响,先生出门遛弯,看见我,一时也愣了。

“你是傻逼吗。”先生突然问。

打死我也不能相信先生会说出这么接地气的词,所以我想他一定是问我你吃沙冰吗,于是我重重地点了点头,玻璃珠跟着掉下来,滚远了。


评论
热度(33)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