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热咖啡 小天使点的警察眉哥混混ko梗(⁄ ⁄•⁄ω⁄•⁄ ⁄)
有一点点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但还是希望你喜欢(╯3╰)
小天使们的梗我都会写的,但是哪个先有想法就先写哪个啦~
感觉自己要补裤裆补到明年,希望到时候大家还记得哈哈哈→_→
希望喜欢(。・ω・。)ノ♡】

“你好。”

郝眉转头,眼睛被忽然出现在帽檐下的阳光耀得眯起,花了一些时候才看清叫住自己的人。

留着板寸的男人,白色的T恤,宽松的裤子。

“你好,有事吗?”郝眉急着出警,后背上的汗微微打湿衬衫。

“我没带现金,你能帮我付下钱吗,我微信转账给你。”男人侧头看看不远处的小超市,郝眉时间快要来不及,下意识地抿抿唇。

“不……”

“不是说有事找警察。”男人淡淡开口,郝眉偏偏从里面听出隐约的嘲讽。

在心里叹口气,郝眉摘下帽子扇扇风:“走吧。”

“这个给你。”郝眉付完钱,男人递来一瓶水。郝眉实在是热得可以,也不客气,接过来喝一大口:“谢啦。”

“东西又不多,不用还钱了。”郝眉戴上帽子,唰地敬一个礼,“为人民服务。”

男人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手腕:“那我去给你送锦旗。”

“啊呃不不不。”郝眉迅速地扫一扫男人手机上的二维码,“还钱吧还钱。”











洗过澡又是一条好汉。郝眉打开风扇,哼着小曲坐回床上。手机的指示灯闪烁,是今天那个男人的转账。

“ko……”郝眉好奇心驱使,打开他的朋友圈,只有一条,是一轮满月。

“谢谢。”ko的信息又发过来。

“不用谢。”郝眉发回去,对面很久没有回应。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三点,下意识地翻开手机,ko的微信在最顶上。

“晚安。”

郝眉笑一下,回一个表情,对面居然也很快回过来。

“怎么没睡。”

郝眉翻个身:“睡过了,又醒了,哈哈哈,你怎么还不睡?”

对面又是很快回过来:“喝了今天买的咖啡,睡不着。”

郝眉挠挠头,没了话说,又翻个身冲着窗户,窗外月亮圆圆。

手机又震动一下,郝眉打开,只有四个字。

“打游戏吗。”










“郝眉!出警!”

“郝眉!”

“来了来了来了……”郝眉晃晃脑袋,脑子涣散一片。

从月亮圆圆的那个晚上开始,郝眉和ko组成了固定队伍,已经熬夜连着打了一个星期的游戏了。

“干嘛呢?昨晚上没睡觉啊?”

郝眉不敢说自己最近每天都三点多才睡觉,只能嘻嘻地打哈哈:“什么案子啊?”

“城东,有小混混砸了别人的铺子。”

“啊?”郝眉戴上帽子,正正衣领,“为什么啊?欠债吗?”

“谁知道啊。”

“城东我还没去过呢,有什么头儿没有啊?”郝眉打开手机,ko正问自己晚上还打不打游戏了。郝眉皱皱眉,今晚值班,恐怕是打不了了。

“有个叫ko的,我看这次说不定还是他们那一帮子人。”

“谁?”郝眉回微信的手顿一下。

“ko,就那个英文字母,ko。”










郝眉站在临街商铺外,铺子里是哭得一塌糊涂的中年店主。郝眉拉开车门,脑子里嗡嗡地转着出警前看的档案。

还是少年的ko,眉目间满是冷漠。

“你不知道我是警察吗。”郝眉脑袋撞在方向盘上,又一字一句把微信删掉。

ko拿起手机,又是出钱让自己办事的,刚想回复,一条新信息就从屏幕顶上跳出来。

“要是让我抓到你犯事,看我怎么收拾你。”后面还跟着一个很凶的表情。

ko愣住,信息很快隐去。ko点进微信,郝眉的头像是他的半张脸,笑嘻嘻的,像ko初见他时的样子。










ko隐到转角,巷口站着一个身量瘦弱的警察。

“嗯……我到了,人都跑了……”

对讲机那边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信号不好的样子。警察忽然收了对讲机,蹲在地上不动。

是自己的血迹,ko腿上划开了一道口子,血顺着裤脚滴下来,警察已经快要循着血迹走到自己跟前。

ko没见过这么多管闲事的警察,一般来说只要人散了,警察也不会愿意再管,况且今天也没死人。ko紧了紧手中的刀,不知道这个警察要干什么。

“喂,里面有人吗?”

ko后背贴在墙面上,借着月光能够看清警察的样貌,很可爱的眉眼,因为皱着眉头又显得硬朗。

“是有群众举报扰民,你们散了就行了,不抓你们。”警察又低头看一眼,“看上去伤得不轻啊,我有车,要不要帮忙?”

ko有些站不住,慢慢地顺着墙面蹲下来。

“那行吧,我走了,你们快去医院看看啊。”

警察消失在转角,不久传来发动车子的声音。ko靠墙坐下来,点一支烟。

是新上任的小警察吧,还见不得血和死伤,单纯的像张白纸。










ko握住郝眉的手腕,郝眉后知后觉地挠挠头:“啊,倒多了。”

ko放开手指,郝眉皱眉盯着眼前倒了半瓶子醋的面。

“我和他们说明白了。”

“嗯?什么?”

ko把自己的面碗和郝眉对调,郝眉又皱眉:“再点一碗吧。”

“你们食堂在招厨师。”

“嗯?”

“我家境不好,生活的环境很差。为了活命,我没有别的路走。”

郝眉敛目,抿嘴不说话。

“后来遇见一个警察,我想让自己配得上他。”

郝眉抬头,眼神和ko交汇在一起,又闪躲着垂下来:“警察?”

“我一开始以为他是因为新上任,才那么单纯,后来发现人是可以本来就那么好的。”

郝眉搅搅碗里的面,热气已经开始消散。

“有天晚上我忍不住跟他回家,是满月。”

“他总是很忙,我想让他喝口水,顺便要他的微信。”

“他发现了我是个小混混,但还是愿意和我做朋友。”

“我会努力的,希望他能相信我。”

面对持枪劫匪也没有退缩过的小警察难得地红了脸,把自己的面碗推到桌子中间。

“喂,一起吃吧。”










“不是说了有事找警察吗?你干嘛呢?”

郝眉单手撑在小巷子粗粝的墙面上,弯腰喘到微微咳起来。要不是ko的朋友急匆匆跑来告诉自己,自己都不知道他被先前的仇家围堵。

“都跑了?”郝眉缓过来,直起身子,ko正看向自己,郝眉忽然觉得有些尴尬,“咳咳咳那个……哎?你头怎么了?”

郝眉顾不上尴尬,拽着ko的手臂去看他的额头:“靠,破了?还有哪伤了?嗯?”

ko忽然握住郝眉的手,郝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他护着后脑勺吻到墙上。郝眉腿有些软,手不知所措地撑到背后的墙上,粗糙的墙面刺得手掌发痛,也把视线刺得清明起来。

“嗯……”

ko伸手握住郝眉的手腕,放到自己腰侧,眼睛沉沉地看着郝眉。郝眉的手指犹豫一下,慢慢抓紧ko的衣服。










“回来了?”新招的小警察笑眯眯地看着门口的郝眉,还不忘腾嘴咬一口鸡腿。

“嗯。”郝眉把帽子扔在餐桌上,伸手拽开衬衣上面的扣子。

还没走到打饭的窗口,嘴角就已经咧到耳边:“大师傅,我要吃肉。”

“没有。”ko一面说一面往郝眉盘子里舀两勺排骨。

郝眉笑,伸手去接盘子:“没有拉倒……”

手忽然被握住,ko眉头皱起来:“怎么了。”

ko一说,郝眉才觉得疼:“啊……可能刚才抓捕的时候磕到的,没大事。”

ko放开手,郝眉端起盘子:“你吃饭了吗?没吃我等你。”

最后还是端着饭去了ko的宿舍,郝眉咬一口排骨,歪着头看ko认真的侧脸。

消毒,上药,弯起手指敲一下自己的脑门。

“我喜欢你。”郝眉仿佛被敲傻了,傻笑着冲ko讲话。

ko有些愣神,在一起有些日子了,小警察从来没说过喜欢。

郝眉伸手在ko面前晃晃,显然有些急了:“喂,我稀罕你,宝贝你,中意你,我我我……”

“嗯?”ko终于回了魂,心虽跳的地动山摇,一声“嗯”却问得冷静又痞气。

“没事。”郝眉吃一口米饭,脸颊鼓鼓,“吃你的饭吧。”

“我没听到。”

“没听到拉倒。”

“我没听到。”

“没听到拉倒!”

“我没听到。”

“你吃不吃饭了?我不……唔……”

“再说一次。”ko低头看红着脸的小警察,小警察瞪眼看回来,下一秒眼神就软下来,摇头晃脑地扎进ko怀里。

“我说,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本警察要收了你这个大祸害。”















评论(18)
热度(12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