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对方向您投掷了一颗小小小小小的k莫怪味豆
时间线在走后门以前
但是目测美人师兄离被吃掉不远了科科科科科
希望喜欢(*/∇\*)]

“你吃。”

“我不吃了,ko你吃呀。”郝眉鼓着腮帮,将半屉冒着热气的小笼包推到ko眼前。

ko不说话,沉默地看着他。

“嘿嘿,那我吃啦?”郝眉咬着筷子对ko笑。

ko点点头。

郝眉颠颠的把包子屉拉回来,筷子划出一条曲线,落在胖乎乎的小笼包上。ko眯起眼睛。

郝眉咽下一只小包子,嘴巴不停:“ko,你对我真好。”
ko嘴角牵起来,又迅速隐在小笼包的雾气里。

“但是等你有了女朋友,可不能对我这么好啦。”

ko听见郝眉往小碟子里倒醋的声音,像下雨一样叮叮咚咚。

“你怎么这么呆呀,女孩子想的多,很容易吃醋的,你得专心地对她一个人好。要是我有女朋友,我肯定对她特别好。到时候你可得理解我啊。”郝眉夹走了倒数第二个小包子。

ko坐直身体,举筷夹走了最后一个小笼包。

郝眉瞪眼看着空空的包子屉,半晌才委屈道:“你你你不是不吃了吗?”

ko低头擦擦手:“饿了,又不能吃你。”


————美人师兄表示:ko今天怪怪的————

评论(3)
热度(9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