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甜饼哎嘿
希望喜欢]

“ko,买这件大衣还是这件毛衣啊……哎算了,我怎么问起你来了。”
“毛衣。”
郝眉左右看看,最后缓缓地把视线定在ko身上,手指犹疑着指到自己鼻尖:“你在跟我说话吗?”
ko不置可否。
郝眉猛地向后跳开一步,伸手颤抖着指向ko:“你你你你不是ko,你是谁,你把ko还给我……”
ko捏捏眉间,上前握住他摇摆的手臂,俯身亲在他眼睛上。
“我是不是ko?”
郝眉睫毛湿湿的,笑着偏头躲他:“我错了我错了。”
ko嘴巴不停,又吻上他的小酒窝,语气严肃:“我是不是ko?”
郝眉有点吓住,呆呆地不知道回答。
ko轻叹口气,低头吻上他的唇,唇齿相依,嗓音喑哑:“我是不是ko?”
郝眉的手紧紧拽着他的衣角,声音也扭呀扭的:“是……是。”



郝眉被肖奈派去杭州开了三天的会。ko早早请了假,赶到机场去接他。
在车上郝眉手舞足蹈,一刻不停地讲见到的新奇事情,最后笑眯眯地发表结论:
“但是我还是好想你。”
ko趁等红灯的间隙,凑上去亲亲他的额头。
手机屏幕忽的亮起来,郝眉一面回短信一面笑:“啊,是中秋,她说我穿毛衣很好看。”
ko不动声色:“中秋?”
郝眉放下手机:“嗯,开会时候认识的……”说着摸摸自己身上的毛衣,“我也觉得我穿这个很好看,想不到你挑衣服的眼光还可以嘛。”
ko目不斜视:“毛衣舒服,好抱。”
“……”



开会的时候,中秋很快就注意到了那个男生。
眼神清澈,笑容温暖。展示的时候知道他在致一工作,声音柔软但是清晰缜密。
是中秋喜欢的类型,温和又有责任心。
下午假装无意地坐到他旁边,他一直对着手机傻笑,难道是有女朋友了?
借工作和他搭话,要来他的微信号码。晚上悄悄点开他的朋友圈,从头翻到底,只有一个看起来很像同事的女生,和一个关系亲密的室友。看来没有女朋友。
中秋一边吹头发,一边想起他的朋友圈总是发卖相很好的三餐。
还会做菜,真好。
给他发了微信,说他穿毛衣好看。他很高兴的样子。
中秋也高兴,会不会他也喜欢自己。
第二天一早,中秋是被闹钟吵醒的。
中秋奇怪。自己作息很规律,从来不定闹钟。
迷蒙地关掉闹钟,却被吓得一秒钟清醒过来。
手机屏幕不知被谁换成了一张全黑的图片。
图片上并排写着两行白色大字:

毛衣是我选的。
人是我的。



[心疼并不知道美人师兄的一举一动其实都是在秀恩爱的中秋小姐一秒钟]

评论(7)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