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齐佳语晨 小天使的点梗
k莫吸血鬼双向
按双向喜欢写的|ω・)
本来想写成炫酷中世纪风结果最后走成了软萌小甜饼???
还是希望你能喜欢(⁄ ⁄•⁄ω⁄•⁄ ⁄)】

“你在做什么?”

手指在血袋上停住,ko微微侧头,窗外的月光被身影挡住,握着自己手腕的掌心温热。

男人,娃娃脸,白大褂。

是个小医生。

ko微微收手,手腕上的手分毫不让地跟着蹭上来,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好对付。

“吸血鬼?”

ko错愕,男人歪歪头,手指在ko手腕上点点:“你没有脉搏。”

ko从衣袋里拿出另一只手,医生伸手去握,只握到衬衫下的小臂。ko反身把小医生推到冷柜上,后背撞击柜子发出一声闷响。

小医生很是着恼,瞪着眼睛皱着眉。

ko很快俯身,嘴唇贴在小医生颈边。小医生手脚并用:“喂,你敢咬我我就踩你白鞋了啊,我踩了我真踩了……”

却没有痛,只留下湿答答一个吻。

小医生眨眨眼,脸颊红红眼神忿忿。

“你有病啊。”

“你的耳朵还没收。”

小医生抬手摸摸,毛绒绒的耳朵顶在脑袋上。

“啊我去。”小医生拍拍脑袋,耳朵乖巧地收起来。ko低头看他,是只白色的小狐狸,耳朵小小,年岁想来不大。

郝眉满意地整整头发,眉眼一挑,眼神又瞪回来:“还没说完呢,你有病啊?”

ko低头,白色球鞋上多了一个黑色的脚印。








“为什么踩我。”

“我说要踩你了。”

“我没咬你。”

“你咬了。”

“这才是咬。”

郝眉捂着嘴巴泫然欲泣:“你有病啊?能不能老实地喝你的血!”

ko捏捏血袋,放回冷柜里:“你晚上吃了什么。”

郝眉双手一撑,坐到桌子上,眼睛眯起来,舔着嘴角甚是满意的样子。

“医院后山养了一群小鸡,啧啧啧啧嗝……”

ko拉起郝眉的手,郝眉缩一下,又挺挺胸膛:“你干嘛啊?你眉哥好歹也是纯爷们拉拉扯扯成何体统。”

ko转头,郝眉的脸颊气鼓鼓的,却被月光照得柔和。

“抓鸡。”








后山的小鸡显然对郝眉心存芥蒂,一窝蜂地跑到ko脚边。ko顺手抓一只,递给郝眉。

黄嫩嫩的小鸡在ko手中瑟瑟发抖,几乎要把自己抖上西天。

“我吃饱了,能顶好多日子呢呵呵呵呵呵呵嗝。”

“送你。”ko把小鸡往前送一下,小鸡终于承受不住,抖得晕过去。

“送我干嘛?”郝眉没办法,伸手把小鸡接过来。

ko插在裤兜里的手伸出来,蹭了蹭鼻尖。就在郝眉以为他要来一段B-box的时候,他的声音轻轻巧巧地响起来。

“鸡我抓,肉你吃,你要不要我住你家。”

郝眉呆愣半天,脸颊憋的通红:“你有病啊。”







ko抓鸡是真的厉害,郝眉看看昏厥在自己脚边的五六只小鸡,大发慈悲地开口:“好了好了你别抓了,咱们回家还不行吗。”

ko的手又放回裤兜:“行。”

郝眉噎一下,半天才在吓得直瞪眼的老母鸡屁股底下塞上一张钱:“鸡要吃,钱也是要给的。”

郝眉到家才发现自己手里还攥着ko抓的第一只小鸡,还没清醒过来,一副随时要嗝屁的样子。郝眉从衣柜里拿两个枕头,放一个在地上,把小鸡放到凹下去的地方。又扔一个枕头给ko。

“你的。”

“为什么不吃。”ko接住枕头,倚在门边问郝眉。

郝眉翻个白眼,颇为慈爱地摸摸生无可恋的小鸡仔:“你管我,送我的就是我的了。”







小鸡瑟瑟缩缩地在狐狸爸爸的眼神关爱下茁壮成长,ko的日子也越发住的长长久久。

郝眉渐渐知道ko并不依赖血液,也吃些素菜,据说那天晚上去偷血袋是因为想喝冷饮了,故而自己的狐狸小命还是颇为安全。ko有正经工作,在科技公司上班,正常得像个人似的。郝眉反倒没什么正形儿,凭着一身狐狸的小心眼和小聪明频繁地换工作,哪家养了卖相好的小鸡就去哪家,白天上上班,晚上指挥ko抓抓鸡,日子过得滋滋润润。

又是一晚月黑风高夜,抓鸡吃肉时。郝眉盘腿坐在篱笆底下,很响亮地打一个嗝,打得ko侧头过来看他。

“我一个星期前就看上这只鸡了,果然好吃,比市场上卖的好吃多了。不过已经吃了两只鸡了,又该换工作了,要不我去你公司对面的大卖场吧……”

ko凑过来,卷走了郝眉嘴角的血迹和他没说完的话,郝眉又瞪直了眼,愣愣地承受ko渐渐加深的吻。嘴唇痛一下,血液微微渗出,ko吮一下,贴着唇讲话:“你的比较好吃,是甜的。”

郝眉被吻堵住的嗝得了空当儿,又响亮地响起来。郝眉红着脸,低头喃喃。

“你……你有病啊……”

ko应一声,又凑上去,郝眉伸手揽住他的脖颈,眼睛弯一弯,眯着闭起来。

给点鸡血就兴奋,五百岁的吸血鬼真是寂寞的老男人啊。







次日起床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冬天连半上午都是冷的。郝眉揉着眼睛拖拖沓沓地出来,ko正坐在沙发上看书。

“啧啧啧真凉。”郝眉的手从ko脸颊上收回来,眼睛转一转。

ko伸手去握他的手,却握不到人,一转脸,眼前是一只雪白雪白的小狐狸。

ko一伸胳膊,小狐狸就顺着他的手臂哼哼唧唧地爬上来,一屁股坐在ko肩头,毛茸茸的长尾巴扭来扭去地围住ko的脖子。ko摸摸他的尾巴,郝眉蹭蹭ko的耳朵,ko的心软软地塌下来。

“暖不暖暖不暖?”捂了半天,郝眉爬下来,变回人形,兴冲冲地伸手去试ko的脖子。

ko看着他的笑脸,一时间竟有些说不出话来。

像你第一次握住我的手腕,掌心温热,暖得我没有温度的血液都沸腾起来,咕嘟咕嘟的,想要你。

评论(17)
热度(123)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