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44

【希望喜欢】


“睡得好吗?”

“还行,就是有点冷。”

“降温了,今天晚上开空调睡。”

“嗯。”

“还有加湿器。”

“嗯。”

郝眉先生喝一口牛奶,顺手把麦片里的葡萄干扒拉开:“你睡得好吗?”

“把葡萄干吃了。”ko先生放低了声音说话,像诱哄又像命令。

“吃吃吃。”郝眉先生低头把葡萄干慢吞吞地拨回来,“平时怎么没见你眼神这么好啊……”

ko先生盯着郝眉先生吃完麦片,轻声夸了句乖,被郝眉先生瞪了一眼。

被瞪的人显得心情很好,顺手取过桌子上的领带,问郝眉先生哪一条好看。

郝眉先生咬着勺子,含含糊糊地选了深蓝色的那一条。ko先生把领带搭在小臂上,起身去换衣服。

郝眉先生一边刷碗一边笑ko先生最近好像要吃出小肚腩了。ko先生系上衬衫的扣子,挑衅地瞥一眼郝眉先生。郝眉先生心里一虚,伸手扯了扯自己的睡衣下摆。

“看看看看什么看!谁还不能有个小肚子了?”

ko先生系好腰带,看着郝眉先生炸着毛噔噔噔噔地跑出了厨房,迅速地关上了卧室的门。

“眉眉?”

“别叫我!我换衣服!”

ko先生摸着袖口的扣子,低头轻轻笑一下。

“我今天穿这双鞋……不冷……我不露脚踝,我穿了长袜子……知道了我穿大衣,ko爷爷。”郝眉先生乖乖套上大衣,把放在鞋柜上的钥匙钱包扫到口袋里。ko先生也对着镜子整理好领带,把房卡文件夹拿到手上。

郝眉先生右手放在兜里,对着镜头大大地笑一下,睫毛又垂下来,低了声音:“我想你了。”

说完似乎还觉得不够,又嘟着嘴冲镜头亲一下。亲完又好像害羞似的,迅速关掉了视频聊天的界面。

半晌,ko先生收回还僵在半空的手,低头打一会字,推开房门走出去。

开着车的郝眉先生到了公司才发现聊天界面上多了两行字。

“我也是。”

“很想你。”


评论(5)
热度(86)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