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24

【希望喜欢~】


1710楼

我很震惊,我没想到先生会对我做出这种事。

他居然趁我睡着的时候偷摸我的小肚子!

我最近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的确很长了几两肉,没想到居然便宜了他,我都没摸过自己的小肚子!

“混嗯嗯嗯账!”面对先生淡定又正气的眼神,我居然磕巴了,我坐在床上,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先生掀了一下被子,示意我也可以摸他的。我有那么点怂,但我在心里唱了会《走四方》激励了一下自己,然后激动地伸出了双手。

伸到先生肚皮上方的时候,我忽然改了主意,勾着指头挠了挠先生的肚皮。

先生侧头看着我,好像不太清楚我在做什么的样子。

“你不痒吗?”我又挠挠先生的侧腰,手心,先生不为所动。

恍惚间我觉得他胸前的纹身都变成了小猪佩奇的样子,带着点社会人的不屑。

好吧,这个纹身确实让我有点儿肾虚,于是我迅速逃离了房间。

在门口逗鸟儿的胖先生说我像个逃荒的。

我蹲在门口缓了一会,胖先生突然问我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像是有人在笑,笑得怪吓人的。

我还气喘着,摆了摆手让他别烦我。

过了会先生出来了,胖先生又问了一遍先生。

先生表情仿佛有些尴尬,顿了顿,说了一句不着四六又人五人六的话。

“别问我,问你的心。”

————————————————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