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01

【不严肃的论坛体
小段子
半个贺文吧
《百鬼簿》休息副产品
希望喜欢(⁄ ⁄•⁄ω⁄•⁄ ⁄)】

【杂记】跟我先生的一百事

1楼 楼主
我先生因为职业的关系,一直过着原始人种蘑菇的生活,偶尔还要受到野兽的攻击。近来生活安稳一些,我想带他一起做些对他来说新鲜对我来说有趣的事。
我先生记性不好,我近来年纪增长也有向他看齐的趋势,故存档,备忘。
你们有空就多说些话,以后我先生如果忘了我,人多好作证。
以上文字均为本义,严肃认真,请勿猜忌。

————————————————————————

2楼 楼主
先生的工作结束了,说不好是被人炒了还是我们自己辞的职。接到先生的第一件事,是陪他去买手机。他有习惯性失踪的毛病,我渐渐也养出习惯性心慌来。
为了我的长命百岁,我带他到离他工作地不远的小镇子里买手机。
先生不是很感兴趣,站在柜台前面发呆,看着又困了。
我先生很爱睡觉,尤其是坐车的时候,跟个孩子似的。
我想先生不用什么特别玄乎的手机,重点还是在电话和短信。导购的姑娘却一刻也不消停,拽着我看各种新出的手机,各种功能听得我头大。
“要这个。”先生忽然开口,我很诧异,回头去看他。
姑娘笑:“这款很好的,拍照像素是我们这里最高的……”
我买下了黑色的,先生接过来,问我怎么拍照。
我举着手机,我们在专卖店门口拍了一张合影。
回去的一路上先生都没睡觉,跟我们同行的胖先生说他这是买了新手机高兴的。
我也挺高兴的。

——————————————————————————————

评论(2)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