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02

【希望喜欢(⁄ ⁄•⁄ω⁄•⁄ ⁄)】

48楼 楼主
我先生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不能考驾照,以后也不知道能不能考。我们开车回家的时候,路过一段很荒芜的野路,我喊先生过来试试开车。先生本来在睡觉,睁开眼的时候眼神迷蒙。我很少见他这么放松的样子,只觉得心疼又高兴。
先生下车,拉开车门坐进去。我把胖先生从副驾驶赶下去,自己坐了副驾驶。
先生示意我系安全带。
我的安全带刚扣好,先生已经起步了,很熟练的样子。
我伙呆。
后来胖先生下车放水,先生才告诉我,他以前看过我开车,大概知道是怎样的。
我先生坐车一向坐在后座,我以为他一路都在睡,没想到还会偷看我。
真要命,我之后的路一直不能好好开车,总是瞄后视镜,想知道先生有没有在看我。
先生一直没睁眼,但我确实看到他耳朵红了。

——————————————————————————

评论(2)
热度(9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