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03

【能一直走下去就好啦(。・ω・。)ノ♡
希望喜欢啾】

102楼 楼主
我有记笔记的习惯,最近懒了,就打字出来。
我和我先生打算搬到一个小村子里,现在一切都好,谢谢大家关心。
我带我先生回了一趟家。我家住在南方,环境很好。我开了一家小铺子,做点不来钱的小营生。
我和胖先生进去拿了点东西,出来的时候,先生正在外面看人看鸟数太阳。
我忽然想带先生去看电影,毕竟后面真的搬到村子里,就没什么机会看电影了。
我先生无可无不可,我就拿一瓶花雕打发了胖先生,带着我先生去看电影。
我想着他的日子也过得够惊险的了,就挑了一部新上的爱情片。我兴致冲冲地提醒他别睡觉,结果自己先睡着了。
因为先生的工作,我和他分开过几年。这几年里我经历过不少事,积攒的睡意好像都在这场电影的黑暗里爆发,吞噬了我所有的意志。
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正靠在先生肩膀上,先生握着我的手。
他的手长得很特别,我没有动,低头看他的手指。先生没有察觉,看来是真的被爱情片吸引了,我想着觉得好笑。
电影里演到求婚,听起来是要结局了,我认真地思考要不要起来。
先生忽然翻过我的手,食指和拇指环成一圈套在我的无名指上。
我没起来,怕我先生害羞,也怕自己一把年纪了还老泪纵横的。
可能是因为我们在一起挺不容易的,我对这样的平稳日子还能维持多久也多少有点数,所以每件小事我都觉得该好好珍惜。

————————————————————

评论(2)
热度(10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