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那啥,今天发现关注又满百啦嘿嘿嘿(⁄ ⁄•⁄ω⁄•⁄ ⁄)
【好怕一边说一边掉粉hhh】
可能因为写得比较弱所以粉丝一直也涨得很慢
所以每次满百我都敲开心啊hhhhh
本来想点梗的但是这忽然提醒了我我还欠着一屁股债然而我已经忘了???
我错了我会努力补上点梗的虽然也许点梗的大佬们都忘记了hhhhh
那啥
所以要不我给大家寄明信片呀
想要的小天使可以私信我一句想要写在明信片上的话以及可以寄到的地址邮编什么什么的
截止到明天二十四点hhh
收件人名字应该可以写id吧嘿嘿嘿
字丑勿怪(⁄ ⁄•⁄ω⁄•⁄ ⁄)
来呀来快活啊~

评论(6)
热度(7)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