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案件中ko色诱郝眉吃醋梗
来自微博小天使的点梗
希望喜欢(⁄ ⁄•⁄ω⁄•⁄ ⁄)

“为什么让ko去!他那么闷怎么能去当卧底啊!还去色诱!你!”
“嘿嘿嘿。”队长憨厚挠头,“那有什么办法啊?人家老板就喜欢哑巴,要你你能憋住吗?”
郝眉从办公室出来,越想越生气。喜欢哑巴,为什么喜欢哑巴呀,那不肯定是在啊那啥的时候有特殊爱好吗?ko今天晚上就要去会所假扮服务生了,那岂不是今天晚上就有可能不可描述了!
郝眉站在办公大楼的拐角,点一支烟又摁灭,最后还是把烟点起来,才能稍稍控制住想给ko打电话的冲动。
没关系,没关系。郝眉在心里叹口气。
ko安全就好了。






已经五天没见到ko了,电话也没收到一个。郝眉躺在办公楼的天台数星星,于半珊上来,坐到他身边。
“干嘛啊伤春悲秋的,那不是你先拒绝人家ko的吗。”
郝眉闭上眼,眼前是ko向自己表白的时候坚定的样子。
“我本来不想两个人都是缉毒警的,聚少离多,又危险,一天到晚担惊受怕的。”郝眉睁开眼睛叹口气,“现在发现,喜欢是控制不了的。”
于半珊牙酸一下,可以说是很想找个借口溜走了。
“你说,这次出任务为什么不带我啊,就算老板喜欢哑巴,哑巴在会所里有个话唠朋友也不算过分吧……哑巴配话唠,天下无双吧……现在好了,听说那个老板又年轻又帅,ko万一变心了怎么办啊……”
于半珊颇不耐地掏掏耳朵:“行了啊消停点吧,我看那个ko木头似的,活到一百六也变不了心。”







“喂。”队长敲敲郝眉的饭碗,“你不是天天问什么时候收网吗?下周就收网,满意了吧?”
郝眉伸舌头舔掉嘴角的饭粒,傻笑着点点头:“嗯!”
ko心惊胆战地看着郝眉领队从东侧拐角冲出来,回旋踢开挡在身前的枪口,侧身躲避刺到眼前的匕首,近身擒住接线的头目。
真奇怪,明明他全副武装的,明明已经一个月没见面了,还是能一眼认出他。
ko少有的分神被手下刚刚牵制住的老板抓住,飞快地反扑,ko略退一步,手臂被对手从靴筒里拿出的小巧匕首划伤。
ko迅速举枪,老板转身要跑,突然被很大的力道冲击到侧边的桌子上。额头磕上棱角,血蜿蜒着滑下来。郝眉跑过去铐上他,嘴巴里嘟嘟囔囔:“戳你脊梁骨,戳你腮,戳你痒痒肉,让你伤他,让你伤他……”
说着就被人从地上拉起来。于半珊领队过来,把现场捉到的人归案,指挥手下善后。
郝眉盯着ko看一会,眼睛在头盔后面隐隐的不分明。ko的手还握着他的手腕,抬另一只手取下他的头盔。郝眉忽然矮身把收裤脚的带子扯下来扔到ko怀里:“给你,包伤口。”
ko看着人鼓着腮帮走远,低头抓紧手里的绑带。







“你的头盔我帮你还了。”
“哼。”
“你的绑带我洗好了。”
“哼。”
“要告诉我为什么生气了,我才能哄你。”
郝眉炸毛,扭头看别处:“谁要你哄!”
ko不说话,郝眉憋不住又回头:“你是不是喜欢那个老板了,我今天看到了你拉着他下车的。不是……我的意思是……一个正直的缉毒警不能和大毒枭拉拉扯扯的!!!”
“那是个误会。”ko很久没见他,不觉看他看得出神。
郝眉很久等不到人说话,抬手戳一下ko的胸口:“你倒是解释啊!!!”
ko愣一下,半天开口:“是他拉的我。”
郝眉怒:“老子不要喜欢你了!!!”
ko一愣,欺近一步,眼睛微眯:“你喜欢我?”
郝眉懵,ko腹黑的样子好像是头一次见。壮着胆子挺挺胸膛:“以后不喜欢了……”
ko扶着他的后脑吻下去,小警察极好的身手全都忘光光。
“他喜欢哑巴,是因为他住乡下的时候喜欢偷村子里的鸡玩儿,哑巴就算被抓住了也不会把他供出来。”
郝眉张大嘴巴:“啊……大佬的爱好都很清奇……”
ko趁机再亲他一下。
“他拉我,是因为早起在游戏里偷鸡,困得走不了了。”
郝眉呆滞,忽然觉得刚才老板可能不是被踹倒的,而是自己跌倒的。
ko还想亲一下,被郝眉抵了出去:“你别亲了……你根本就不是木头,是黑心的木头!!!”
ko一句一句应下,悄悄趁着小警察炸毛把他拥到怀里。小警察天天都要训练,身上的肌肉和自己的贴到一起。
“你伤口换药了吗?”郝眉叨叨叨叨说到脱力,缓了口气想起了ko手臂上的伤。
“还没呢,没到点。”
“一会我给你换。”
“好。”ko想了想,“我洗澡也不方便。”
“滚。”

评论(5)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