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04

【希望喜欢(⁄ ⁄•⁄ω⁄•⁄ ⁄)】

183楼
我在柜子里找到了解先生从北京寄来的电动牙刷,我没用过,想来我先生也不可能用过。于是我拆了包装,叫他来试。
我本身对这些东西并不是很感兴趣,但和先生一起尝试让我觉得很快乐。
我们俩并排站着,对着镜子刷牙。因为手可以在很长时间里只维持小幅度的摆动,所以我们看起来有点像两个傻子。
我憋不住笑了,先生把水杯递过来,我跟他说得再刷一会儿,这么短的时间哪行。
先生不太情愿,但还是照做了。漱完口,我借着床头灯扶着他的额头看他的牙齿,果然最后面有一颗蛀了的智齿。我说智齿反正没有用,不如去拔了。
先生舔了舔后面的智齿,没说话。我逗他,说他该不是怕拔牙吧。
先生背着我躺到被子里,怎么叫都不转身。
我想到他搞不好是真的怕拔牙,渐渐笑得惊天动地起来,隔壁的胖先生疯了一样敲墙抗议,跟我的笑声混在一起简直像一支摇滚乐队。
先生忽然翻身过来,把我的脑袋整个塞到被子里。我很怕他现在放屁,因为我还笑得闭不上嘴。
先生最后迫不得已吻了我,我也顺从地闭上了嘴。
毕竟我先生武力值比较高,而他亲我时候的狠劲儿让我真的很怕他下一秒会打爆我的狗头。

————————————————————————

评论(5)
热度(11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