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09

【看到老吴也有迷妹了
朕心甚慰
希望喜欢(⁄ ⁄•⁄ω⁄•⁄ ⁄)】

608楼
我从村头的录像厅租了一张碟,录像厅里全是旧碟,不过反正先生都没看过。
我们的DVD也是旧的,是胖先生赶大集淘的。我本着有总比没有强的原则,给胖先生加了鸡腿。
先生被我发配出去拔门口菜地里的草,回来问我要个篓子,说菜地里长了一种小果子能吃了。我赶紧抱着篓子跟他去摘果子,洗好了放在小碗里,招呼先生来看电影。
我租的是《英雄本色》,以前我爸带我看过,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先生除了喜欢出去遛弯,别的时候是真的懒。我们俩瘫在沙发上,我捧着果子盆,我吃一颗,喂先生一颗。
“发哥还是帅的。”
“嗯?”
我吃着果子声音不清楚,先生恐怕没听明白。
“周润发,知道吗?”我塞他嘴里一个果子,把核放到他搭在我腿上的手心里。
我先生手指头特别长,简直适合放瓜子啊果核啊什么的。
先生半天没理我,过了一会把果核吐到自己手上:“略有耳闻。”
“我说他挺帅的。”
先生顿了顿:“我没见过。”
“嗯?”我看看屏幕上发哥的大脸,看向先生的眼睛里想必闪烁着儿童求知的圣光。
先生指指我套在一摞书外面的购物袋:“不是开超市的?”
我看着“大润发”三个字笑到忘我,后来先生说我抱着他的脖子一边抹眼泪一边说他就是我的赵本山。

另澄清一个事实:胖先生真的是我的一个老铁兄弟,不是我和先生的儿子。

————————————————————————————

评论(4)
热度(77)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