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10

【希望喜欢~】



605楼

我在住的村子里租了几间屋子,平时闲着就租给游客住。

刚走了一拨游客,我让先生来帮我收拾一下。一堆床单被套的扔到洗衣机里,居然把我们的老爷子滚筒机绞坏了,还绞碎了一条毛巾。我说不行的话手洗吧,上面都是洗衣粉放着也不是个事。先生本来已经要出去遛弯了,又坐在小板凳上和我一起洗床单。他手劲比我大,拧干基本全靠他旋转跳跃。我觉得他这手怎么说也得再榨榨剩余价值,就让他晚上有空的话帮我捏捏肩。先生答应了,泡完脚就回屋给我捏肩。我肩膀上的肌肉结在一起,先生一捏简直酸爽到不行,一把鼻涕一把泪,一会让先生轻点一会让先生重点。

先生伺候了我一阵子就困了,拿指头弹了一下我的后脑勺。我坐起来说要给他捏,先生颇为嫌弃地看了我一眼。我说有本事你自己捏啊,肯定比我还使不上劲。先生又很认真地看了我一眼,居然真的凹了一个十分高难度的造型,以示自己可以自力更生。

我有些惊讶,倒不是因为他凹造型这件事。

而是因为他认真地愿意陪我闹。

——————————

评论(9)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