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26

【希望喜欢(╯3╰)】

两位先生等啊等,终于等来了可以一起去出差的机会。郝眉先生提前一星期开始兴奋,从此夜夜超市。
“ko,我想吃辣的,巨辣的那种。”
“走之前再来买盒鸭翅,现在太早了。”
“能在高铁上吃泡面吗?是不是太味儿了。”
“嗯。”
“我忽然想起来上次微微师妹给了我一袋曲奇,特好吃,咱们今晚上再去趟超市吧。”
ko先生施展无影脚把上窜下跳猴子眉制服在沙发上:“咱们只坐四个半小时的车。”
郝眉先生脑门一亮:“对对对,我再下两个电影……”
ko先生尴尬又不失礼貌地注视一会没抓住重点的郝眉先生,决定自己还是去给他买袋曲奇吧。
下一个电影还是两个电影呢?万一还能和ko先生聊会天呢?
郝眉先生坐在床角,陷入沉思。
鸡飞狗跳地赶上车,郝眉先生屁股还没坐热就往小桌板上堆满了吃的。
郝眉先生拆开一袋梅子糖,剥一颗塞到放行李的ko先生嘴巴里。
“防晕车。”
“晕火车?”ko先生酸得皱眉,郝眉先生哼哼哈哈地笑。
“完了,你早上做的三明治太大了,我现在什么都吃不下了。”郝眉先生放低了椅背拍肚皮,ko先生拉下糙汉子•眉的衣角盖住他露出的一点点侧腰。
两位先生的腿都在狭小的座位间伸展不开,郝眉先生率先翘起了二郎腿,拿一只耳机给ko先生。
ko先生戴上耳机,电影开头的广告无比的长。郝眉先生忙着拆酸奶,顾不上快进。
ko先生心猿意马,也学样翘起了二郎腿。翘的腿不同边,两个人的脚压在一起。郝眉先生笑,脚腕不老实地乱蹭。
于是就在小桌板的掩护下酱酱酿酿到腿麻。
看完一部电影,郝眉先生说要去倒倒肚子,为接下来的吃东西大业做准备。结果上了一趟洗手间就像被抽干了力气,一头歪在ko先生肩膀上,呼噜呼噜地沉入梦乡。
“郝眉,起来吃饭。”
“嗯……”
“郝眉,喝点水。”
“呜……”
“郝眉,冷不冷。”
“呼……”
“……”
郝眉先生宝贵的首次出差共乘机会,以干掉了一瓶小酸奶、看了一部并不恐怖的恐怖片,、在ko先生的肩头留了一小块口水告终。
反倒是ko先生在午饭的时候吃掉了袋子里的一大半东西。
曲奇和鸭翅,彼时ko先生摸了一把肩头上郝眉先生的脸,决定还是留给这个混世大魔王吧。

评论(10)
热度(12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