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28

【我最近恐怕对小朋友有执念

不能控制的母性哈哈哈哈

不正经向希望喜欢啾咪】



郝眉先生去表姐家送了点东西,回来就长吁短叹的。

ko先生问他怎么了,郝眉先生皱着眉头,在小笼包上戳一个窟窿。

“我去了一会,老姐就让人叫走了,让我看着小丫头。小丫头非让我给她扎小辫儿,我又不会,给她头发扯下来好几根,她都疼哭了,怪心疼人的……”

ko先生往郝眉先生碗里倒点醋,又拐个弯加一点辣椒:“也许是丑哭的。”

“……”

当然,郝眉先生的省状元头脑让他不要轻易地放弃美发事业,于是郝眉先生的恶爪伸向了半秃瓢的ko先生。

“ko,你干嘛呢?”

“写个小程序,很快。”ko先生正盘腿靠在沙发上,与一群代码建立亲密关系。

“哦。”郝眉先生偷偷摸摸站在他身后,“你写吧,我跟你脑袋玩会儿。”

“……”ko先生从屏幕里看到郝眉先生在自己脑袋上扣了一顶相当之飘逸的假发,激动地在代码框里敲下了一串连贯的“bbbbb——”。

ko先生写完了代码,又玩了一会手指头,终于忍不住开口:“我写完了。”

郝眉先生一惊吓一心虚一颤抖,把整顶假发都扯了下来。

“哈哈哈哈……”郝眉先生气短地笑,狠狠摸了一把ko先生的脑壳,“脑袋长挺好,挺好玩儿,哈哈……”

郝眉先生站在门边上,腿一软就想给照镜子的ko先生跪下。

女装大佬受我一拜!

虽然头发是鸡窝,还是长了小雏菊的鸡窝无疑了。

ko先生拿下假发,拨拨正中央用小雏菊发绳扎的小辫儿,惊讶地发现发绳居然揪着头发丝儿打了一个完美的死结。

“其实也还行吧,至少花儿是冲前面的。”

“嗯。”ko先生没眼再看,假装自然地把假发扔到郝眉先生怀里,又去拨弄面前一排小发卡。

ko先生一突发奇想,郝眉先生就戴了一头花。

于是郝眉先生就顶着一头花(当然还有小蝴蝶和小皇冠),追着ko先生打了半晚上。

“给我拿下来……”郝眉先生脑袋挤到ko先生眼皮子底下,“揪得我脑阔疼。”

ko先生在郝眉先生的啊啊啊啊啊啊协奏曲中薅下了十来个小发卡,以及一地短毛,并以慷慨就义之姿迎接了郝眉先生一顿胖揍。

在用掉了半瓶霸王生发液后,两位先生雄赳赳气昂昂,携手同去表姐家。

一个扎小辫,一个别发卡,把表姐吓得表演生吃咖啡粉。

郝眉先生温柔地摸着对着小镜子臭美的小丫头的头发,回头冲表姐笑笑:“我还会扎花样儿呢。”

郝眉先生配合地向表姐展示兜里一排五颜六色的橡皮筋。

表姐一个高兴,又表演了一个干吃可可粉以示敬意。


评论(8)
热度(96)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