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变小梗02

@(๑• . •๑)改名字… 小天使的变小梗第二小段
秋分啦
啊嘻嘻希望喜欢】

郝眉裹着两张创可贴做成的分体式睡衣坐在桌子上,为吃不下一整个煎蛋犯愁。ko正在跟肖奈打电话请假,声音冷淡中透着一点点不易察觉的兴高采烈。
肖奈:“两个人一起请假?”
ko:“嗯!”
肖奈:“……你今天……”
ko:“嗯?”
肖奈:“……没什么。”
肖奈:“下不为例。”
ko:“嗯!”
肖奈:“……理由呢,我和人事备案。”
ko:“我要给郝眉创造一个家!”
肖奈:“?”
肖奈:“??”
肖奈:“???”
吧唧。
听完了全程的郝眉一激动,手里的煎蛋掉在了桌子上。
哭辽,真实的哭辽。


郝眉撑着下巴趴在桌子上,摇着脚看一米开外的爱疯巨幕大电影。
ko失神地看着纸巾上的两个小油手印。
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叭是小郝眉的煎蛋手办!!!是两个可爱的小手印啊啊啊啊啊啊!!!
郝眉半天听不见动静,抬头催一下ko。
“不知要给我整个家吗?快整啊???”
ko收神,面瘫脸上看不出丝毫情感的波动。
很好。
首先,郝眉不可能拥有小床,因为他还是要睡在自己身边。
没错。
ko在心里给自己竖起大拇指。
那么下面我们从郝眉的小沙发开始。
【期待地搓手手.jpg】
ko拿过木头架子,郝眉大电影也不看了,抬着头好奇好奇地眨着眼睛盯着ko的手。
啊啊啊啊不行这种暴击——
ko果断地放下了木头架子,拿起了旁边的粉红色小绸缎和蕾丝小花边。
“……”郝眉默。
“这是沙发套吗呃我其实不用这么呃好看的。”郝眉说。
ko严肃地看过来,严肃地摸摸郝眉的头发,严肃地开口:“不是。”
ko继续严肃地捏着指头为郝眉展示粉色小绸缎和蕾丝小花边:“这是你的衣服,世界上最好看的小裙子——嗯——小裙裤。”
郝眉呆。
郝眉愤怒!
郝眉站了起来!!
郝眉站得太快扯了裆以致临时一片式睡裙掉了下来!!!
啊我呸你个深藏少女心二十多年的秃头k!郝眉短腿勤挪冲上前去,以无影手的速度疯狂击打ko小臂。
嘿哈嘿哈嘿哈嘿哈。
ko眯着笑眼把人提起来啾一下。
“跑那么快,小郝眉甩得不疼吗。”ko先生说。
“哦,你是小郝眉,它是小小郝眉。”ko先生视线下移,又说。
各位,我昏厥,我死了,请时不时的给我烧点酱肘子谢谢,救救孩子吧。
不知道该捂【哔——】还是该直接掐死自己的小郝眉对着本台记者生无可恋道。

评论(13)
热度(77)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