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34

【希望喜欢~】

4813楼
先生有时候会穿我的衣服,因为懒得翻找。
今天他穿了一件我大学时候的球衣,胸前背后带着一堆乱七八糟的同学签名。我让他小心点别蹭脏了,毕竟也是本人少年时的美好回忆。
吃早饭的时候,胖先生盯着球衣看了一会,然后趁先生去拿东西的空档,告诉我袖口那个地方有个签名,后头画了颗心,还写了love。
我没太当回事,怎么说也是十几二十年前的事了,想来先生也不会在意。
先生像往常一样,钓鱼,做饭,烧水。晚上我们坐在椅子上泡脚,聊些不着四六的话。
我倒了水出来,看见先生弯腰站在衣柜前面,从下面拽一件旧的连帽衫。
“不好拿就别拿了,再穿一天球衣也穿不脏。”
先生想了想,站直了。我拍拍床,催他睡觉。先生一伸手,把球衣脱了下来。
“不用,你珍藏吧。”
先生把衣服折好,手在袖口上压一压,递给我。
我看着先生重新蹲下拽连帽衫的背影,觉得他真挺可爱的。

评论(1)
热度(5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