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我说过我想写k莫玻璃渣的嗯嗯(*/∇\*)
以上是预警~( ̄▽ ̄~)~
极其短小(「・ω・)「嘿
灵感来自昨晚让我泪眼问苍天的一个梦(ಡωಡ)
要珍惜眼前人(づ ●─● )づ比如我]

KO醒来的时候,他就站在床边。房间里拉着窗帘,昏暗暗的看不清他的脸。KO知道是他。

KO只想看他,呆愣愣的不说话。

他的笑声轻轻轻轻的响起来,转过身去拉开窗帘。外面也昏暗暗的,像是要下雨了。空气闷的很。

他回过身,还是笑笑的,走过来趴在床沿握住KO的手。

KO沉沉问道:“怎么回来了?”刚睡醒的声音喑哑。

他好似生气一般皱起脸:“我就知道,你根本就不想我。”

KO心里着急,说话的声音都哽在一起:“我好想你……”话却说不完,眼泪顺着眼角滴在枕头上。

他笑着低头,用拇指一下一下磨蹭KO的掌心,好久才说道:“我也好想你……”说着声音也哽在一起,泪水拥挤着滴在被子上,床单上,KO的手心上。

KO撑起身来,想抱住他。身子一晃,眼睛忽的睁开来,眼泪还在顺着眼角滴在枕头上。

房间里拉着窗帘,昏暗暗的。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