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写文烧脑时,赶紧脉动一下啊不调节一下。
接十年后。
建议不要瞎点,有毒。(划掉)]

“你们听说了吗,张大王要从长白山出来了呢。”春秋粽一面膏沐洗飞蓬一面八卦道。
汉粽急急抢白:“我知道我知道。听说张大王虽然长的性冷淡,但是……”
众粽纷纷提面掏耳。
汉粽止住施朱敷粉手,低声拢嘴道:“一夜……”
众粽随她手势看去,随即惊呼:“七次!七次!哇噻你看见了吗,张大王一夜哎呀好羞羞。”
汉粽娇滴滴一笑,回身媚声道:“这次我要画一个慵来妆,据说专治性冷淡呢呵呵呵呵呵~”
众粽呼啦啦聚拢来,强烈要求观摩学习。
元粽乜眼冷哼:“要不我说你们中原姑娘专职软妹子五千年呢,也不想想张大王是干什么的,倒斗啊!倒斗understand?”
众粽迷茫眼:“……义务搬家?”
元粽摇手啧声:“Nonono,搬家什么的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是个体力活啊姑娘们体力活!我们张大王需要的,是像我这样骑马射箭又international的girl啊ok?”
清粽在后默默点头。
众粽恍然大悟状。
唐粽敛敛不大合身的襦裙,偷偷躲在墙角抹泪。
忽然一阵清脆嗓音传来,只见那千禧粽挥舞手机,边跑边喊:“姑奶奶们,姑奶奶们,网上说张大王已经从长白山出来啦,而且是他的小情人去接的他呢。”
众粽急忙飘来,杂声问道:“是哪家的粽子?”
一时场面十分混乱。
千禧粽憨憨一笑,单手举起手机,屏幕幽幽白光耀在姐妹们聚会的古墓里。
“不是粽子——”
“啊?”众粽惊讶。
“是个——”
众粽屏息。
“胖——子——”
众粽石化。
“啊啊啊——我的春天要来了——”唐粽欢欣奔向远方。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的下一次姐妹聚会,众粽才知道原来张大王的小情人不是那个胖子,而是同行的另一个人。
粽子界风靡一时的增肥风潮渐渐平息。
又到了很久很久以后的下一次姐妹聚会,众粽说起有粽亲见粽王与粽夫人携手漫步一事,不禁相拥泣下。
早知道张大王喜欢小郎君,我们还努力个什么劲儿啊娘希匹!!!

评论(1)
热度(14)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