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小甜饼套装
希望喜欢]

“你要出去?”
“没菜了。”ko弯腰穿上鞋子。
郝眉扭头往窗外看一眼:“下雨呢,又冷,不出去了吧。晚上吃泡面好了。”
ko点点头,脱了鞋子走到厨房。
郝眉看着他拉开小柜子,伸手拦道:“我会我会,我来泡我来泡。”
ko右手握住他双手手腕,左手翻找一阵,拎出半箱泡面:“我顺便拿出去扔了。”
郝眉蹲地石化。
走到沙发旁边,看到郝眉的拖鞋四仰八叉地躺在地毯上。ko心里叹口气,把小箱子放到玄关,走回哀怨的郝•热爱泡面•眉先生旁边,在他身前背身蹲下:“上来。”
郝眉低头看看踩在瓷砖上的双脚,伸手攀到ko背上,环住他温热的脖子:“我们这算扯平了吧?”说着伸手去扯他的脸颊。
ko把他放到沙发上,俯身看他:“不算。”
郝眉抗议:“我都没生气你扔我的泡面,你不能生气我没穿鞋!”
ko又沉着脸靠近一些:“我最喜欢你,你最喜欢泡面?”
郝眉心虚:“不不不不不,我最喜欢你。”
“泡面?”
“扔!马上扔!”
“鞋?”
“穿!马上穿!”
[辛于大侠表示郝眉先生感觉自己威武高大的形象不保,于是捂上了本大侠的镜头(摊手)]


郝眉为了表衷心,缠闹着和ko一起出了门,并带着狗腿的表情亲手扔掉了泡面。
超市。
郝眉拿起小牙签,小牙签上插着一块比指甲盖大一点点的蛋糕。
“没你做的好吃。”
销售小姐表情尴尬。
郝眉又拿起一根小牙签,递给ko尝尝。
ko张嘴吃掉:“嗯。”
小男孩拽拽妈妈的衣角,朗声道:“妈妈,哥哥都说这个蛋糕不好吃。”
销售小姐:“……”


出超市的时候,雨下得大了些。
ko把伞往郝眉那边侧一侧,再侧一侧。
郝眉生气:“你是青菜吗?还要浇水?”说着把伞往ko那边拨一拨。
沉默地走一会,ko又悄悄地把伞往郝眉那边侧一侧。
郝眉猛地停下,ko几不可察地把伞往自己这边挪一挪,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郝眉无奈,伸手从ko左侧腰边一直环到右侧手臂,把他整个抱在怀里:“不准淋湿我的手。”
“这样没法走。”
郝眉耍赖:“你眉哥就喜欢横着走,你就说行不行吧。”
“……嗯。”

[郝眉先生在采访中表示,感觉自己又大丈夫了一些些。可是等你们挪回家,天都要亮了吧啊喂]

评论(16)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