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小甜饼
天气变冷以后特别爱吃甜食🍰
希望喜欢(。・ω・。)ノ♡]

郝眉最近很奇怪,特别奇怪。





五天前的早上,ko醒来,身边并没有一只小猴子粘到自己身上。

然后,ko听到了厨房里小木铲和平底锅磕在一起的声音。

翻身下床,走到厨房门口,郝眉正把一个边缘有点糊的煎蛋盛到盘子里。ko进厨房翻一翻,小笼包盖在锅盖底下保温,豆浆机还剩三分钟。

郝眉回头笑笑:“你起来啦?快去洗脸刷牙,马上就开饭。”

ko心里疑惑,但良好的面瘫修养让他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顺便摸了摸郝眉的头发以示赞赏。

转身的时候,余光仿佛瞥见郝眉有点生气的样子。

ko以为郝眉只是起早了,闲得无聊才做了饭。可是看到他因为太困了一头栽在桌角,额头上鼓起的大包时,ko知道并不是这样的。







前天去超市,郝眉犹豫了很久,最后挑了一小盒菠菜。

ko有些惊讶,拿起一个小土豆:“这个?”

郝眉摇摇头。

ko又拿起一袋小点心:“这个?”

郝眉又摇摇头。

ko觉得自己有点方。

挑挑拣拣,各种蔬菜水果买了一大袋。郝眉抢着提过袋子,ko怎么要也不给,顺便牵过ko的手,放到自己的大衣口袋里。

ko想了想,反手握住了他的手。郝眉的手扭来扭去的不老实,ko紧紧手指:“别闹。”

抬头的时候,余光仿佛又瞥见郝眉有点生气的样子。

ko以为郝眉想换口味了,可是看到他吃菠菜的时候要哭出来一样的表情时, ko知道并不是这样的。







被好奇心折磨了整整五天,ko终于忍不住,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打开了郝眉的电脑。

开机密码窗口跳出来。

郝眉的生日,不对。自己的生日,不对。表白的日子,不对。第一次那啥的日子,不对。

ko皱眉,利落地关机。打开自己的电脑,入侵郝眉的系统。

桌面上堂而皇之地摆着两个文件:

《栓住女友的一百种方法》。

栓住女友的一百种方法!

女友!

《体现男友力的一百种方法》。

体现男友力的一百种方法!

男友力!

ko觉得有点不好。






第二天一大早,郝眉迷瞪着眼摁掉在耳朵边上震动的闹钟,挣扎着要爬起来。

手臂忽然被拽住,ko翻身压在他身上。

郝眉的脑袋落在枕头上,整个人愈发不清醒。

“睡醒了?”

郝眉眼睛睁不开,脑子也转不太动:“没有……”

“为什么要起来?”

“做早饭……”

“等一下ko会起来做。”

“不行的,ko……我……宠着……他跑了……”

后一句话说的含混,声音渐沉,显然是要再会周公了。
但ko还是默默在心里补齐了这句话。

ko是我的,我要宠着他,要不他跑了怎么办呀。

ko低头,缱绻吻在他颤动的睫毛。你在这里,我还能往哪跑。

想了一想,ko又凑到他耳边,趁他睡得不清醒,轻轻地问:

“ko让我问你的开机密码是什么。”

郝眉似乎睡着了,半天不说话,只有呼吸温柔地滑过ko脸颊。

ko轻叹口气,亲亲他的鬓角,起来做饭。

郝眉忽然奶声奶气地哼起来:

“ko是我老婆。”

ko掀被子的手一顿,反应过来这就是开机密码。

老婆?女友?男友力?

ko觉得有点不好。







餐厅的气氛有点凝重,牛奶的热气都吓得抖啊抖的。

ko喝一口牛奶:“老婆?女友?男友力?”

郝眉声嘶力竭地指控:“ko你又偷看我电脑,你还趁人之危!”

ko放下杯子,看向郝眉的眼睛:“这点我道歉。”

郝眉本来想靠插科打诨翻过这一页,被ko诚挚的眼神一看,在心中默默为自己点起了蜡烛。

“嗯?”ko开口,郝眉知道意思是我说完了轮到你了。

在心里给自己鼓了鼓劲,出口的语气甚是谄媚:“你长得那么好看,我得宠着你啊,省得你跟别人跑了。现在的姑娘都喜欢自己的男朋友有男友力,你不喜欢吗?”

姑娘?ko眉头抖一抖。

“不过经过这几天的实践,我觉得自己犯了根本性的错误。”

“嗯?”ko挑眉。

“每次你一摸我的头发,一牵我的手,我都觉得……嗯……被打中了……哎呀这个说法有点恶心。反正你懂吧?算了你不会懂的。我觉得自己像个小媳妇似的,还生自己的气呢……总之就是……我当时应该搜《栓住男友的一百种方法》才对。”郝眉一个人叽叽咕咕地说了一大堆,沉浸在下一步作战计划部署中不能自拔。

ko看着他在阳光下泛着光的脸颊。我怎么会不懂,从你第一次来打糖醋排骨的时候,我就懂了。

“我哪里也不去。”

“嗯?”

“我说我就在你身边,哪里也不去。”

郝眉拿手捂上脸颊:“ko你好恶心。”

“……”

“但是大爷就喜欢你这种恶心。”

“……”

“还有,那我以后就不用早起做早饭了吧?菠菜我也不想吃……今晚上能去买小饼干吗……”

“不行!”ko忍不住一拍桌子。

面瘫人设要完。

评论(22)
热度(10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