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cp同梗
恋爱新手瓶&神经炸毛邪
欢脱向
希望喜欢(。・ω・。)ノ♡]

吴邪没事的时候喜欢看书,张起灵没事的时候喜欢看天花板。

吴邪喜欢靠在张起灵身上看书,看到有趣的地方就直接把书递到张起灵眼前。张起灵通常会在看完以后配合地“嗯”一下,然后继续看天花板。

张起灵从不主动看书。

所以吴邪起床路过书房的时候看到张起灵在看书,心猛地抖了三抖。

真他妈的帅啊。

有点好奇他在看什么,吴邪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张起灵忽的把书合起来,站起来坦坦荡荡地走了出去。

吴邪一时以一种奇特的姿势怔在原地,眼神还贼溜溜的。

无聊。吴邪愤愤地站直。找了个耳朵好眼神好功夫好还老不了的对象真他妈的无聊。









一整天,吴邪的重点都放在小哥在哪里看书这件事情上。

张起灵坐在餐桌边。

“小哥哈哈哈哈哈,今天的早饭吃饱了嘛哈哈哈哈哈,你看啥书呢……哎你别走啊。”

张起灵坐在阳台上。

“张起灵,你把你的书交出来,我考虑考虑饶你不死……张起灵你给我回来!”

张起灵坐在客厅沙发上。

“小哥呜呜呜呜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你看的书都不和我分享呜呜呜呜……你回头看看我,你不要我们的孩子了吗……”

张起灵忍无可忍:“吴邪。”

“嗯?”吴邪眼神亮一下,紧盯着张起灵……手里的书。

“看那里。”吴邪顺着他的指头回头去看。

“张起灵!你把老子的卧室门开开!你有本事撩我,你没本事开门!张起灵!”









张起灵斜躺在床上,等着拍门的声音渐渐小下去,又翻开了膝盖上的书——

《拴住女朋友的一百种方法》。

张起灵皱皱眉,吴邪好像很介意胖子叫他……什么来着?小媳妇儿?大姑娘?被压的?

总之这本书不能让吴邪看到。

外面吴邪打电话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进来:“胖子,你是不是给小哥带小黄书了……你别给我装……”

张起灵想了一想,拉开门,一板一眼地说:“你很好,我不用看小黄书。”

吴邪把手机一扔:“张起灵!你给我进去!”









吴邪有一点不适应张起灵突如其来的热情,比如出门的时候。

“小哥我得去铺子一趟……哎哎你干嘛……”

吴邪看着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把自己圈在玄关墙壁的张起灵,一脸懵逼。

张起灵尽量深情地凝望着吴邪,脑子里飞快地转着书上的话:

“女生最不能拒绝的动作——壁咚~请深情凝视女生的眼睛,慢慢地吻下去~”

“……”没错,该亲他了。张起灵慢慢往前凑一点。

吴邪本来以为张起灵有话要说,却发现他大概只是在表演新近练成的各种表情,一时玩心大起,凑近挑上他的下巴:“干嘛,连晚上都等不及了?”

计划有变。好像是撩人不成反被撩?

“别急嘛,我马上就回来。”说完大喇喇地在张起灵嘴巴上亲一口,哼着小曲儿踢踢踏踏地出了门。

张起灵摸摸嘴唇,算成功了吧?吻都吻了。









再比如下雨的时候。

“小哥,咱家伞在哪啊,我出去一下。”

张起灵忽然从背后揽住正俯身穿鞋的吴邪的腰,生生把吴邪撞了一个踉跄,两个人拉扯着倒在地上。

张起灵坐直身子,抖了抖连帽衫上的灰,相当正经地说:“不要走。”

“啥?”

“天气不好,不要出去,我去就好。”

张起灵已经把这一条背的滚瓜烂熟:天气不好时,体贴地让女朋友留在家里,自己为她打点好一切,男友力up up~

吴邪用看猩猩的眼神看了张起灵整整一分钟,硬生生逼自己说出一句话:

“我去给王婶的三姑丈的外甥女的妹妹说媒,你确定你要去?”

“……”









张起灵表示要陪吴邪去逛街的时候,吴邪终于崩溃了。

“小哥,我不喜欢逛街,真的。”吴邪紧紧拽着门框,恨不得把手直接钉在上面。

“为什么?”张起灵有些疑惑的样子。

“我一个大老爷们儿,有啥可逛的啊!”吴邪欲哭无泪,只能仰天干嚎。

“书上说……”

“书上?”吴邪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词。

张起灵发觉说漏了嘴,怔了一下。吴邪趁机挣开他的手,飞奔进卧室,翻出张起灵一直压在枕头下的书。

《拴住女朋友的一百种方法》?

女朋友?

吴邪觉得一股怒气从脚底一直冲到头顶,颤抖着提着书角出来,一眼就看见张起灵颇为乖巧地坐在沙发上。

吴邪一把把书扔过去:“张起灵,这是什么!”

张起灵看了看封面,很疑惑的样子:“我不知道。”

吴邪更怒,我去,影帝张啊,出息了啊,厉害啊。吴邪深吸两口气,强迫自己平静下来:“看这个干吗,老子又跑不了。”

张起灵抬头:“不是我看的。”

吴邪揉揉眉心,抬眼撞进张起灵眼眸:“小哥,只要你不走,我是永远不会走的。你要真想拴住我,就别再让我等你了。”

张起灵沉默半晌,走上前来拥住吴邪。心跳纠葛在一起,每分每秒都像一辈子那么长。

“所以……”不知过了多久,张起灵的声音忽的响起来,“女朋友?”

“张起灵!你他妈的给老子滚蛋!”









张起灵表示,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鬼神,而是人心。比如吴邪一会儿让自己不要走,一会儿又让自己滚蛋。

哦,不说了,吴邪要追上来了。

评论(9)
热度(40)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