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昨天下午看了提前点映的《一句顶一万句》
讲一对夫妻因为没话讲产生的情感危机(我是不是剧透了)
忽然就想写这个小段子
最近老写欢脱向,怕你们误解本大侠帅气沉稳的形象→_→
写个暖暖的小段子补救一下
希望喜欢(。・ω・。)ノ♡]


郝眉很想看《但丁密码》,售票姑娘却温柔地笑着说:“不好意思,已经售完了。等一下还有一场今天刚上映的《一句顶一万句》,您看可以吗?”

故事平淡,节奏很慢,郝眉看的有些困倦,终于在ko把他的头挪到自己肩膀上以后沉沉睡去。电影散场,ko牵他出门的时候他还不太清醒。已经很晚了,街上人烟稀少,ko索性把郝眉背起来,慢慢地往停车场走。

郝眉忽然开口:“ko,我们三四十岁的时候,会不会也没话讲了啊?”

ko以前偶尔看到过八点档的电视剧,最讨厌的就是误会、吵架的戏码,当下顺着心意脱口而出:“不会。”

“为什么啊?”

ko一愣,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郝眉笑着拽拽他的脸颊:“我知道了,因为你现在话就很少,我们的起点比电影里高多了。”

半晌,ko“嗯”了一声。背上的人仿佛已迷糊睡去,只留下均匀的呼吸声。






ko洗完澡,就看到郝眉又把整个脑袋睡到了被子里。掀开被子爬上床,把郝眉往上提一提。郝眉顺势抱上来,搂着他的腰睡的昏沉。

ko把灯关上,借着月光长久地看他。

懒散的,骄傲的,阳光的郝眉。

ko伸手拨弄他的头发,叹息般喃喃:“我的话那么少,你会不会厌倦我。”

声音沉沉地响在卧室里。

郝眉忽然睁开眼睛,眉宇间都是狡黠:“不会。”

ko一怔。

“我就说你刚刚怎么一直闷闷不乐的。你眉哥演技好吧?你再不说话,我就要真的睡着了。”

ko张张口,想说“我没有不高兴”,郝眉的指头已经戳上胸口:“你话才不少呢,我们ko是唠唠叨叨的老太太。”
说着伸手,在ko的眼角揪起一道皱纹。

“你看我的时候,做每一个动作的时候,都是在和我说话。别人都不懂,只有我知道。”

ko捉住他的指头,嗓子涩的说不出话。

“别人都不懂才好呢,你就不能去撩别人了。”郝眉的尾音微微上挑,自豪又刁钻的样子。

ko把他的脑袋拥进怀里。过了一会儿,郝眉头发不安分地蹭蹭ko胸口:“我要喘不过气了。”

ko把下巴搁到郝眉发顶:“嗯。”

郝眉伸手推他:“ko你干嘛?”

ko低头看看他泛红的脸颊,重新把人圈起来:“在和你说话。”

我在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评论(1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