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甜饼
希望喜欢~】

“老三这回好像扔给他一块硬骨头,你不去帮帮他?”愚公喝一口咖啡,顺着ko的眼神去看几乎要把脸贴到屏幕上的郝眉。

“不用,他能做好。”ko倒一杯清茶,走到郝眉身后,扶着他脑门儿向后:“别挨那么近。”

郝眉就着他左手喝一口茶,眼睛不离屏幕:“嗯。”

ko把茶放到他桌上:“如果凉了,就别喝了。”

“嗯。”

ko坐回位子,眼睛不自觉地追着郝眉。手指迅速地敲着键盘,不时地揉揉眼睛。

过了十分钟,郝眉拿起手边的杯子,抿了一口。

ko眸光沉一沉,起身去给他换一杯热茶。眼神在他认真的背影上逡巡一番,终是伸手摸摸他的发顶,什么也没有说。








洗过碗出来,郝眉已经睡倒在沙发上。ko轻轻坐过去,在灯光下打量他的眉眼,有一种回到当年小餐馆门口的错觉。

“听话,刷了牙再睡。”ko捏捏他的脸颊,郝眉不情愿地翻个身。

“听话。”ko又拽拽他的手。

郝眉蹭的坐起来:“哎我怎么睡着了?还有一点小尾巴,我得赶快做完交给老三……”眼睛还睁不太开,就别手别脚地去够电脑。

ko替他把电脑拿过来,郝眉摆在膝头。ko把他揽到自己怀里,让他靠的舒服些。

“十点之前必须睡觉。”

“嗯。”

ko又低头看看他专注的眼睛,只能看到他一颤一颤的睫毛。

伸手取过一本书,算了,陪你熬着吧。








做完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了。郝眉大大地伸一个懒腰,手刚伸出去就被ko抓住:

“去洗漱,睡觉。”

郝眉转过头,献宝一样:“我做完了,厉害吧。”

ko的眉眼柔和下来,在他眉梢亲一下:“奖励。”

郝眉笑:“你下次不要等我,自己先睡啊。”

ko把他膝头的电脑拿开,拽他去刷牙。

两个人站在镜子前面,郝眉嘴角都是牙膏沫,口齿不清:“我都有黑眼圈了……”

ko漱了口,抬手捂住他的眼睛:“没有。”

郝眉的刘海扫过ko的手背,ko撤手揪一下郝眉的耳朵。郝眉拿了杯子漱口,ko又伸手打一下他的屁股。

郝眉把嘴角的泡沫蹭在ko衣领上:“你干嘛?”

“惩罚。”说着去挠郝眉的痒。

郝眉笑到气息不稳:“惩罚我……哈哈哈哈啊哈……什么……”

“我说没说不能喝凉茶?”

“哈啊哈……什么……时候说的……”

“我说没说别离屏幕太近?”

“哈啊……我不知道啊……”

ko还想问他自己说没说过要十点睡觉,想了一想,把人扛到肩上:“睡觉。”

郝眉抹抹眼角笑出的泪:“啊?睡觉啦?那你刚才惩罚我什么啊?啊?”

认真完成工作是你的责任,陪着你是我的责任。

我知道你也会这样。







第二天,郝眉生龙活虎地在茶水间翻吃的,俨然又是一条好汉。

愚公凑上来勾住他的肩膀:“呦,任务完成啦?”

郝眉撞他一下:“起开,挡着你眉哥的橘子了。”

愚公挡到橘子跟前:“没让ko帮你?”

郝眉瞥他一眼,绕到他身后挑了两个最好看的橘子:“不用,我能做好。”

虽然不是很清楚,愚公还是觉得自己好像受到了什么伤害。

评论(5)
热度(92)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