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你是不是害羞了【三】

【希望喜欢(⁄ ⁄•⁄ω⁄•⁄ ⁄)】

ko端菜出来的时候,郝眉正和林芝大眼瞪小眼。

“你们能交流?”

郝眉摇摇头,说得一本正经:“不能,我不会说外语。”

ko有点想笑:“吃饭。”

郝眉掀开被子,腿一软又坐回去。ko过去扶他,郝眉扎挣着翻到被子里。

“你不许动我。”

“嗯?”ko伸手去探他额头,郝眉扭着头躲开。

“你不许动我。”

“嗯?”ko不理他,上前把他揽到怀里,从背后探他的额头。

郝眉一下子温顺下来,安安静静地不说话。ko把他的衣服拉好,又拢拢他的头发:“怎么了。”

郝眉的头发润润的,ko在心里暗戳戳地埋怨自己刚刚忘了给他吹头发。

郝眉的声音很是不高兴,脸颊红红,垂着眼声音小小:“太讨厌了……你一动我,我就想缩起来,就……就……”郝眉说着蹬一下腿,也软软的像没有力气,“我不管,以后只能我动你,你不许碰我,不许!你听见没有?”

ko把他的脑袋压在胸前,郝眉让他撩的使不上力气,只能左左右右地扭着,也就看不到ko微微弯起来的嘴角。

要恢复本性了啊,看来是好的差不多了。

“你放开我啊……烦死了,一点儿也不爷们儿……”

ko紧一紧手臂,放开郝眉,脸上又是淡淡的:“吃饭。”

郝眉坐了好一会儿才活跃起来,林芝摇着尾巴跟着他下床,一脸狗腿相。










“好些了?”ko敲敲卫生间的门,郝眉的声音闷闷地传出来。

“嗯……”

ko走到厨房去倒一杯热水,在小药箱里拿一点治拉肚子的药,卫生间的冲水声适时地响起。

“吃药。”ko把水递到郝眉手上,郝眉小心翼翼地避开ko的手,嘴巴里念念有词:“不能动我啊别动我,我腿本来就拉软了……”

ko提心吊胆地看他在沙发上坐下,拉一把小凳子坐在他对面,把药也递给他。

“下次不能吃油的。”

郝眉的脸果然皱起来:“做人烦死了,吃不了好吃的还要吃药……我不要变人了,等我好了我就要变回去……”

“要喝牛奶吗。”ko打断他的话,声音仿佛急得很。

林芝快要睡着的时候,郝眉捧着温牛奶满足地叹口气,小口啜一下又把杯子凑到ko唇边:“你喝啊好好喝,等我变回去能不能不浇水浇牛奶啊?”

“不能。”ko语气生硬。郝眉皱皱脸颊,沉默一会,又转过头去:“那我一直不变回去,能一直喝牛奶吗?”

“……嗯。”ko不太自然地点点头,不去看身边人弯弯的眉眼。










“ko,你看看啊,我后背痒。”郝眉一刻也安静不下来,睡了一会以后又站在了书房门边。

ko抬头看一眼挂钟,十一点多了。

“哪里。”ko走过去,郝眉已经转身掀起衣角,后背红红的。

ko伸手碰一下,郝眉哼唧着缩一下。

“脱衣服。”ko伸手抓着他的衣角往上扯。“不不不——你干嘛——”郝眉很快地倚到墙边,瞪着眼睛和ko对视。

ko把郝眉拉过来,三下五除二地扒干净他的上衣,郝眉嘴里嚷嚷着“士可杀不可辱” ,却只能乖乖地挂在ko身上,让ko把自己放到洗得香香的大床上。

“裤子脱了给我。”ko的耳朵尖微不可察地红一下。

郝眉整个人窝进被子里:“不——”

“听话,”ko左膝跪到床边,“过敏了。”

“过敏?”

“嗯。”ko摸摸他的头发,“明天我去买婴儿洗衣液。”

评论(7)
热度(9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