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你是不是害羞了【七】


【过年加上家里出了点事
一个结尾拖到现在才更我我我认错
含羞草眉的故事完啦
希望喜欢(⁄ ⁄•⁄ω⁄•⁄ ⁄)】

“奶奶,这含羞草是您家的吗?”

奶奶小心地从猫眼里瞅瞅,笑得阳光灿烂的小伙子,看起来不像是坏人。

“你是谁啊?”

“我住六楼的,我叫郝眉。”

门里面没有声音,过了一会儿从里面打开。

“奶奶,您家丢的含羞草。”郝眉把手里捧着的小花盆递到奶奶手里,奶奶眯着眼睛看一看。

“是,是是……怎么会在你那儿啊……”

“咳……”郝眉挠挠头,“那个……风刮来的。”

奶奶把郝眉让进来:“你进来进来……从五楼往上,刮到六楼的?”

郝眉舔舔嘴唇:“嗯……可能是刮的龙卷风吧。”







“送出去了?”

“嗯。”郝眉单膝跪上沙发,撑直手臂凑上去亲一下ko的脸颊。ko伸手揽他,郝眉笑着躲开:“奶奶给了排骨啊,快吃……”

ko起身,郝眉找不到另一只拖鞋,单脚跳着跟在他身后:“你看看,我的魅力还行吧,奶奶非要让我带着排骨走,还让我有空去她家吃饭……”

ko把排骨盖到锅里,回身拥住郝眉的腰。低头舔他的下唇,ko心跳快的控制不住自己,一面深深地吻他一面低声喊他的名字。郝眉腿没力气,光着的脚落到ko拖鞋上,身子不住地向后靠。ko单手护住他的后脑勺,让他倚在厨房的木门上。

“凉……”郝眉眼神闪躲,竟然好像害怕的样子。ko叹口气,搂着他坐回沙发,轻轻摸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是我心急,等你适应些。”

郝眉不说话,乖顺地偎在他怀里。

半晌,ko拍拍他的头发,手臂放松力气:“我去热排骨……”

天旋地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郝眉扑倒在沙发上。

郝眉的手掌滚烫,隔着睡衣熨帖在ko胸膛上,眼睛里满满的狡黠。

“都说了吧,我可以撩你,但你不能撩我,我会害羞。”郝眉说着吻上他的唇角。

ko舍不得闭眼睛,也舍不得发呆,郝眉的每一个小动作都撞在他心尖上,甜的心口很轻地发疼。手揽上他的腰,还没来得及发力郝眉就猛地坐起来。

“不、不亲了。”

“嗯?”ko握住他的手,微微用力把他拉到自己怀里抱住,郝眉埋在他颈间,声音里满满的不高兴。

“不亲了。”

“嗯。”ko摸着他的头发哄他,“怎么了。”

“难受。”

ko把他拉开一点:“哪里。”

“这里啊,这里。”郝眉把他的手拽到自己心口,“喘不上气,跳的特别快,就是,就是……明明是我撩你啊……”

ko翻身把郝眉压在身下,手指从他耳朵尖滑到后脑勺,郝眉缩一下身子,脸很快地红起来:“你不许……”

ko俯身吻上去,吃掉他所有细碎的抗议。

“快点习惯。”

郝眉睁眼瞪他。

“多练练就习惯了。”

郝眉眼神发懵。

ko忍不住,亲吻的力气大的像是要吃掉自己的小含羞草。郝眉躲避着小声抗议,闹着笑着,勾着指头抓住ko的后背。

郝眉手指动一动,ko的动作停下来。

手指上,是一枚细细的小草戒指。

“用我来换你,你答不答应?”

ko沉沉看他,半晌俯身去吻他的心口。郝眉第一次被亲到那里,心口一阵一阵发慌,只能扑腾着抓住ko的肩头,胡乱地说着话:“喂……嗯……嫁我……”

ko凑上来咬一下他的嘴唇:“好,嫁你。”

——end——

【蟹!蟹!喜!欢!(⁄ ⁄•⁄ω⁄•⁄ ⁄)】

评论(19)
热度(12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