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看到卖花的才想起今天是情人节我也是很胖胖(划掉)棒棒的称职单身狗
送上临时加工k莫小甜饼一枚
你问我为什么没有瓶邪?
不是还有清明节嘛⊙ω⊙
希望喜欢(╯3╰)】

郝眉总是喜欢在节日的时候发红包,ko点开聊天界面的时候内心没有丝毫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红包的名字叫做——情人节ko专属礼包。

郝眉就是这么直白,不过还是应该提醒他一下清明节的时候不可以这样发。

ko点开红包,手指轻轻颤一下。一分钱???情人节的时候就发一分钱???一百块都不给我???本来还想靠红包钱给他买一支玫瑰花现在买包辣条都不够???

哦哦哦可能是郝眉在暗示我要给他发个更大的,算了,媳妇还是要宠的。

ko想了想,在屏幕上点下“250”发给郝眉。

郝眉很快收下。

ko盯着手机屏看了十分钟,发了二百五一句话也不说???不给我一百块连话也不说???

不能惯着他。ko想着绕过桌子,拽着电脑前人的衣领一路直奔茶水间。

惊起茶水间小情侣一对,ko拽着郝眉转战天台。

刚把天台门关上,郝眉的声音就劈头盖脸地压下来:“老夫老妻了,学人家小年轻过什么情人节,什么意思啊,出去找小情人吗?像话吗?

“我给你发一分钱是顾及一下你的心情,明年一分钱也不能发了。

“你看看你,居然还发回来二百五,像话吗?”

“那你还收。”ko垂眼看他。

“眉哥帮你花钱买个教训,除了我,还有人能在今天给你这么好的教育吗?”

算了,吵不赢。

ko想了想,略略转身,斜靠在墙上捏捏眉间:“好。

“我把晚上的西餐退掉。

“不买花。

“礼物已经买了,可能退不掉,你看看送给谁。”

“送给我!!!”郝眉一个激动拽开了ko衬衫最顶上的纽扣,“还想送谁!!!送我!!!”

“不是不过节。”ko语气淡淡。

“咱俩又没结婚,为什么不过?老子还年轻着呢,还能再过五百年!!!”

ko扭扭脖子:“帮我把扣子扣上。”

郝眉狗腿地凑上去,把ko的纽扣扣上,收手的时候手被握住,很快地套上一枚细细的指环。

“送你。”ko语气依旧淡淡,“明年不过节了。”

郝眉瘪瘪嘴,ko伸手从他眼角拂去一滴温热的泪水。

“喂,机票钱攒够了?”郝眉低头看着戒指,额头抵在肩膀。

“嗯。”

“还要请假。”

“嗯。”

“你的戒指呢?”

ko握住他的手,两枚戒指靠在一起。

“嘿嘿嘿,王八蛋。”

“……”

“嘿嘿嘿……”

“别笑。”

“嘿嘿嘿……”

“牙撞疼没有。”

“嘿嘿嘿……”

“郝眉。”

“嘿嘿嘿……”




致一快报今日讯

据资深单身员工于半珊透露,今日上午十点四十五分左右,鲜少于人前公开秀恩爱的k莫夫夫在天台上演了自以为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虐狗大戏。据悉,二人在一番交谈后,ko当场拿出戒指向郝眉求婚并索吻,郝眉情难自抑,发出了十分魔性的笑声。于半珊表示,为了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慎重考虑后决定强烈要求肖总缩短员工假期,以免影响工作。本报在这里向k莫夫夫表示祝福,也将持续关注这一事件的进展。至于于半珊出现在天台的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报记者 辛于大侠

评论(5)
热度(9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