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25

【希望喜欢~】


1823楼

醒来的时候浑身疼,我掀开被子看了一眼,膝盖和手肘都青了。

先生推门进来,见我醒了愣了愣,坐到床边看了看我的膝盖。

“我被谁打了?”我有点懵,想来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表情也很奇特。

先生把药水抹到我膝盖上,语气淡淡的。

“没人打你。”

我早年颇结了些仇家,自然不信先生的话,于是直直地盯着先生看。先生微不可察地叹口气,简短地讲了讲我昨天晚上的光辉事迹。

大概就是我在村口大爷那儿喝了一瓶当地的土酒,当场兴奋难抑,骑着大金鹿绕村三圈后又去视察了一下隔壁村的故事。

先生说他找到我的时候,我正躺在稻田边上看星星。不知道是撞在哪儿了,大金鹿轮子都歪了。

我心情复杂,忍不住问先生我是怎么躺的。先生看了我一眼,妖娆地在床上侧躺了下来。

我上去冲着他就是一顿猛亲。

听说亲多了人会缺氧,缺氧了脑子就不大好使,脑子不好使就爱忘事。

我希望先生可赶紧忘了这些乌七八糟的吧。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