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27

【周末快乐!!!

希望喜欢~】


2506楼

虽然先生体质特殊,但到了夏天也喜欢光着膀子解放天性。

我本来觉着没什么,可自从三个小姑娘最后还来了一个小伙子爬墙头围观开始,我就觉得这个事儿必须得解决一下。

本来吧,让先生穿比基尼是最凉快的,不过那样可能会招来全村人爬塌我们家墙头,也会被先生打。

于是我退而求其次,给先生买了几件老头背心。

柔柔的,丝般顺滑。

先生还挺满意的, 一躺在躺椅上就比老大爷还老大爷,我总觉得他连活动的速度都慢了一些。

当然,我是不敢当面嘲笑他的,只能在心里偷偷地欣赏我的快乐源泉。

那是暴雨之前闷热难当一个傍晚,先生突然从外头回来,递给我一个袋子。我打开来,里面是一件最新款的老头背心。

“给你。”

我看着他青年企业家一样意气风发的样子,心里有点拒绝。

另一方面也是我不愿意承认我大概比他更接近穿老头背心的适宜年龄。

“不了不了,我不热,你穿你穿。”

先生垂垂眼睫毛,一边把袋子放在我摇椅上一边遁走,声音都带着点缥缈。

“情……侣……装……”

我一愣,从即将要关上的门缝里,看到先生丝般顺滑微微反光令我心律不齐的老头背心一闪而过。

还有他微微泛红的后脖子。


评论(4)
热度(57)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