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先生们的日常51

【晚安啦

希望喜欢】


“ko你睡了吗?”

ko先生睁开眼,顺带把胸口压得自己有点喘不过气的大脑袋拨下去。

“睡不着?”ko先生顺手揪揪郝眉先生头顶的毛,郝眉先生脚一伸搭到ko先生膝盖上。

“是呗。”郝眉先生脚晃一晃,“你给我唱个歌啊?唱个歌我就睡着了。”

“唱什么。”ko先生继续揪郝眉先生头顶的毛,忽然揽过郝眉先生,一翻身把他压到身下,伸手解他睡衣的扣子。

“哎哎哎你这个同志怎么回事……”郝眉先生明明一把年纪了,还是一不小心脸红到了耳朵尖,一手拽着扣子一手推ko先生的胸膛,居然还有那么点不知所措。

ko先生没再进行扒扣子大业,俯身在郝眉先生脸蛋儿上亲了一口:“累了就睡着了。”

说完了手挪下去,要拽郝眉先生的裤子,唇角不依不饶地贴在郝眉先生下巴上。

郝眉先生已经满脑子黄色废料了,但实在不想明天下不来床还得歪歪扭扭地去做会议展示,于是怂了,于是一边踹ko先生一边伸着手指头叭叭地起誓。

“现在就能睡了,真的,说着呼噜都来了,你听听你听听像不像小猪佩奇……”

ko先生翻身躺好,把郝眉先生顺带着搂到身边,捏住他叨叨个没完的嘴巴。

“快睡,三十秒。”

郝眉先生连眼睫毛都被紧闭的眼睛挤得弯弯的。

呼吸渐渐安稳,ko先生屈起手捏一下郝眉先生的耳朵。

天天晚上不睡觉地折腾人,三岁吗!

慢慢抽出压麻了的手臂,ko先生摇一摇再揉一揉,手顺着腰线滑下去,扣住了郝眉先生的掌心。


评论(5)
热度(8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