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k莫】七夕%&*¥#@

【我本来想起一个又好听又文艺又有爱还带有一点淡淡的伤感的题目

但我真的起不出来

我想我对这种不属于我的节日可能真的没有什么归属感吧嘎嘎嘎

希望喜欢】


“眉眉,吃点水果再写作业……”

“妈我不吃了,你跟我爸多吃点。”

郝眉三两步爬上楼,反锁上房间门。一登上游戏,就看到公屏上满满都是红心和烟花。

今天七夕,游戏提前一周就发了公告说会有活动,郝眉也已经拿出压箱底的压岁钱做好了充分准备。

现在就看看挑点什么礼物送给小可爱小星星呢!

“长风箭……适合角色花箭。洒落的长风箭配上帅气的花箭,柔弱中也添了几分英气呢。侠侣购买,使用技能时还带有心性特效哦……”

郝眉低声念了两遍礼物宣传语,一不小心翘起了嘴角。

买买买,以后的小星星随时都可以变成英气的小星星!

“这是什么……夏日肚兜。夏天的清凉小兜兜,宝爸宝妈还不快给小宝宝买一件……”

买买买,虽然还没有领养小神兽,但婚都结了,有小小小星星还不是迟早的事。

“巧饼食盒……玲珑心发带……哎谁啊烦死了……”

还没到手可摘星辰上线的时间,信息提示音却一直滴滴滴滴滴响个不停。郝眉有点不太耐烦,点开好友页面,一下子有点懵了。

“卧槽朋友你挺有钱啊。”

“小姐姐,跟我好,我家有房有电脑。”

“长安月下首富请受我一拜,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了【跪下】【跪下】”

“哈哈哈哈你刷屏了你知道吗!!!”

郝眉点开公屏,果然看到一个页面都是自己的消息,每一条还带着烟花特效,噼里啪啦地把整个服务区的人都炸出来围观。

哦,怕不是有点秀了。

郝眉一边想,一边又在一套情侣装备上默默点下了“确认购买”。

ko上线的时候,游戏里的收件箱都要挤爆了。还没来得及收,小天医就倒豆子似的发了信息过来。

“在吗?在吗小星星?有空吗小星星?看到我的礼物了吗?喜欢吗?我没看明白就买了一个其他角色的佩剑你能收吗?在吗?小星星你在吗?去看星星吗?我也给你买几个烟花好吗?在吗?”

ko嘴角虽然没动,眼睛却弯了弯。

“在。”

“不用烟花。”

“去看星星。”

啊啊啊啊啊啊。郝眉一激动,指挥着小天医也旋转跳跃起来。ko眼睛更弯,觉得七夕节的小天医格外傻。

两个人躲开闻风而动来推销的各路玩家,一直跑到了地图最偏远的角落。果然是七夕,连这种边角都已经有了窝在草丛里的小情侣。

“不是吧,难道要七夕打怪吗!!!”

郝眉哀嚎,顺手买了个烟花,炸得小情侣迷迷瞪瞪地爬起来看。

ko想了想,鼠标在屏幕上晃了晃。

“打文鳐副本吗?”

文鳐是个有点难缠的boss,游戏里到现在过了的人都不过百,更没有过了一次还来一次的。

ko和郝眉靠着一腔热血生生把文鳐打了个残血,两个人窝在人家的老巢里腻腻歪歪。

“你很忙吗,最近都这么晚才上线,我……嗯?”

郝眉忽然一愣。

“手可摘星辰 赠送给您一只莲花暗纹药箱作为七夕礼物,请您查收。祝二位永结同心,长长久久哦~”

远处,随着礼物炸开一朵烟花。

“我只能送这个,你别嫌弃。”

郝眉翻来覆去看了几遍药箱,又翻来覆去看了几遍小星星的话,嘴角越扯越开,终于将手指头颤颤巍巍地伸向了键盘。

“啊啊啊小星星这个好漂亮我好喜欢,谢谢你我真的好喜欢。你送什么我都喜欢下次不用送这么贵的啊我真的很喜欢!!!小星星?在吗?怎么不说话了小星星?在吗小星星?我们等出了那个新的小神兽就去领养一个好不好?你喜欢那个小神兽吗?我觉得那个小神兽才能算遗传了本小爷一点点的帅气。啊不是小爷手误手误。小星星?小星星?你还在吗?小星星在吗?”

ko听着滴滴滴滴滴的信息提示声,伸出手指,碰了碰屏幕上小天医的脑袋。

臭小子,什么都藏不住。如果你知道我是个男生,会怎么办呢。

允许你躲起来,一天一个月都没关系。

再久一点的话,我会忍不住先去找你的。


评论(3)
热度(51)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