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30

【希望喜欢】


3402楼

我叫先生回来,先生于是停住在商场里赶火车一样的步伐,转了个身,又赶火车一样走了回来。

“?”

我指指旁边的小店面,上面挂着一条大红的横幅,写着“皮夹克五折”。

“给你买一件?”

先生没说话,眼睛在店面里扫视一圈。

“抗风,还酷。”我拽起靠门那件皮夹克的袖子,给先生展示一下。

“你的?”

我继续把袖子往他胳膊上贴:“我这么酷的人,早就有了。”

“胖子?”

我干脆把整件衣服取下来,挂到先生身上。

“胖子想要自己买,不归我管。”

先生点点头,穿上皮夹克活动了一下手臂,有些满意又有些酷地“嗯”了一声。

我虽然觉得好笑,但是不太敢明目张胆地笑他,于是拿了衣服去结账。

坐在回家的车上,我问先生是不是没穿过皮夹克。

“没有。”先生很认真地想了想,又转头看着窗外,深沉道。

“只穿过貂。”


评论(2)
热度(76)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