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郝眉先生奇遇记【十六】


【我虐不起来(ಡωಡ)
还有一到两更完结
希望喜欢(⁄ ⁄•⁄ω⁄•⁄ ⁄)】

“举高高。”郝眉在亲亲抱抱ko以后,终于环着ko的腰把他抱了起来。郝眉长久野外生活还是攒了一些力气,ko被他举得双脚离地,眼神难得地有些涣散。

“嗯……”

“换我换我。”

郝眉伸手过去,ko盯了他的笑脸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把大衣脱下来,ko俯身亲亲郝眉的额头,把郝眉拥到怀里。郝眉的身上暖暖的,和自己一样的格子睡衣松垮垮地皱在一起。

“举高高,举高高。”

郝眉在他怀里闷闷地喊,ko猛地低下身子,把郝眉扛到肩膀上。郝眉很快地惊呼一声,整个人高兴地手脚乱动,一面努力去打ko的屁股,一面嘻嘻地笑个不停。

ko把人放到床上,郝眉一骨碌坐起来,额角的头发汗湿。ko把他的头发拨到一边,郝眉也要上来摸ko的头发,却被ko摁住肩膀。

“愚公的工作室缺一个人,你去好不好。”

“好。”郝眉点点头,嘴角很大地弯一下,“我想吃饭呀。”

ko沉默地看他一会,郝眉爬到ko面前,手在ko眼前挥一挥:“吃饭吃饭吃饭。”

ko握住他的手,郝眉的掌心冰凉。ko的心疼一下,几乎要告诉他不想去我们就不去。郝眉已经坐起来,敲敲ko的额头:“起床啦,懒蛋。”










ko把车停在愚公的工作室门口,愚公出来接郝眉进去。郝眉转头冲ko挥挥手,ko下意识想去握他的手,郝眉已经被愚公搂着肩膀回身。

衣角小小地翘起,ko的心也跟着提起来。

电话是在午后打来的,愚公的声音沙哑:“你快来吧,现在。”

ko的大衣落在办公室里,衬衣上都是春日阳光的味道。于半珊坐在乐谱架子后面,看见ko就指指门后。

“你知道混音性格……”

“有哪里郝眉不对,我会赔。现在我不想说这些。”

于半珊噤声,侧身让ko进去。

房间里有很大的落地窗,午后的阳光刺眼。郝眉蜷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手指一下一下地敲在键盘上。ko走到他面前,他额角有伤口,血迹干在上面。

“郝眉。”ko蹲下来,郝眉转头看一眼,又转回去敲键盘。

没有依赖,也没有戒备。什么都没有。

“郝眉。”ko覆上他的手,郝眉的手指冰凉,顺从地任ko牵着。没有了敲键盘的声音,房间里安静下来。

ko把他的手指捂暖,撩开他伤口上的刘海,郝眉侧头看他,忽然挣开他抱过来的手。

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安静地挣扎,力气很大,ko压住他的手腕。

“不不不——”

“郝眉。”ko的声音控制不住地颤抖,郝眉戒备的眼神看得他心里刺痛。心一狠用了猛力,把郝眉锢在怀里,郝眉往前倾一下,两个人倒在地上,郝眉的牙齿咬上ko颈边。

时光好像走了一圈又回到原点,ko感觉到郝眉的嘴唇贴在自己颈边,早上还和自己亲吻的嘴唇。

“郝眉,我们回家。”ko不觉得疼,只想着他的身上怎么这么凉呢,像总也捂不暖似的。

郝眉忽地坐起来,嗓子哑得不成样子:“回家?”

ko点点头,发现自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回家,再也不出来。”郝眉歪歪头,眼泪顺着脸颊滑下来。

“好。”ko点点头,眼睛一瞬不瞬地看他,伸手给他擦掉一颗接一颗的眼泪,试探着拥住他。

郝眉很快环上来,哑着嗓子低声哭喊。

“再抱紧一点,再紧一点,再紧一点……”

ko牵着郝眉的手出来,郝眉看上去很是平静,手却一直在轻轻地颤抖。

于半珊没有过去,而是隔着键盘看他。郝眉忽然转身回来,很镇定地开口。

“对不起。”

男人的样子,于半珊有些错神。










“为什么。”ko的怀抱紧到两个人都微微出汗。郝眉抬眼看过来,ko忍不住吻上他的眼睛。

还是害怕,害怕他再露出那样的眼神。

“他说你坏话,我知道你不是的,你不是的。”

ko沉默,难受到说不出一句话。

“你是最好的。”

ko放开他,突然灌进来的凉风让郝眉又打一个抖。

“我不是。”ko摸摸他额角刚刚包好的伤口。

郝眉垂一下眼,也去摸ko颈边的伤口。

“你把我丢给别人了,我生气,可你是最好的。”

评论(14)
热度(10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