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欢脱向小段子
答应本大侠崩坏什么的不要下狠手好嘛→_→
希望喜欢(。・ω・。)ノ♡]

“小哥我走啦。”吴邪穿上鞋子,跟张起灵打个招呼。

张起灵点点头,吴邪把门关上,客厅里只剩下电视的声音。

蹭的一声,张起灵站起来,抓起外套跟在吴邪后面出了门。

吴邪最近突然说要每天去铺子一趟,从上个星期开始,上午九点出门,中午才回来。总是很累的样子,午觉能一口气睡到四点。一个古董铺子,难道要和穿越来的大将军打架吗?总之不正常,很不正常。

走到小区门口,吴邪逗了逗学步车里的小孩子。走到红绿灯路口,吴邪逗了逗维护交通的志愿大妈。走到一栋大楼下,吴邪逗了逗身材健美的男人。

嗯?好像哪里不对?

张起灵抬头看看招牌:“游泳  健身  瑜伽。”

想了一想,张起灵过了马路,推开大楼的玻璃门。

“先生来健身吗?办卡吗?年卡有优惠的。先生看一下我们这里的健身设施很齐全……”

啊,吴邪在那里。一个很阳光的青年站在他身边。

嗯?等等,他在干什么?摸吴邪的胸?摸胸?

张起灵想了想,拨通了吴邪的电话。推销小姐很识趣地闭上嘴,换上了八卦的眼神。哦哦哦哦哦好像不是来健身的,是来捉奸的。

吴邪向青年笑笑,从一旁把手机拿起来:“喂小哥?”

推销小姐目瞪口呆地看着张起灵面无表情的脸:“我感冒了,你回来吧。”

大哥你好歹假装一下鼻塞好嘛!

什么那个男生居然还真的信了?风一样的从自己身边跑去更衣室了?

拜托我身边这么大个人你要是都看不到那才是见了鬼了。

哎?我身边的人呢?










吴邪急匆匆地推开门:“小哥……嗯?”

张起灵把吴邪推到门板上,还不忘把自己的手臂垫在他背后。门砰的一声关上,吴邪让门板共振的脑袋发晕。抬起手来摸摸张起灵的额头:“没有发烧吧?没有。吃药了吗?药在电视柜下面那层……”

“吴邪。”

“嗯?”吴邪对上他的眼睛,张起灵看上去很精神,特别精神,眼睛里都像是熊熊燃烧着冬天里的一把火。

“你的胸……”

吴邪打断他的话,很激动的样子:“啊啊啊你知道了?你怎么知道的?”

张起灵心里难过又生气,气到面部神经都没有了反应:“你……”

吴邪忽然把头低下去,脸颊红红:“那你喜欢吗?”

“……”张起灵不知道该说什么,是不是自己让他等太久了,久到他灰心了,去找别人了,还要跑来问自己喜不喜欢。

“不过我才去了一个多星期……”吴邪一个大老爷们儿,偏偏满眼都是女孩子一样的羞涩,看得张起灵心里生疼,“哎烦死了,你怎么这么闷啊?难道还要老子自己说吗?”

张起灵心里一气,语气生硬:“不喜欢。”

“嗯?”吴邪好像有点尴尬,又有点失落,“去的时间太短了,还没……”

“不喜欢。”张起灵又重复一遍。

吴邪突然伸手戳一下张起灵的胸口:“靠,张起灵,你别得寸进尺啊,要不是你说你喜欢大胸,老子能去练吗?”

张起灵有点懵,眼神难得的涣散起来:“大胸?”

“装什么糊涂,我都听见了,电视里说喜欢大胸,你说对……”张起灵伸手捂住他的后脑勺儿,堵上他的嘴。放开吴邪的脑袋,吴邪气都喘不匀。张起灵抵上他的额头:“我爱你,吴邪。”

张起灵从来没这么直白过,以往吴邪上窜下跳跟他表白的时候他总是淡淡地回一个“嗯”。吴邪被这句话砸的有点晕:“嗯。”

张起灵抱住他:“不用去健身房,这样很好。”

“可是……”

“我不喜欢大胸。”

“可是……”

“我喜欢你。”

“可是……”

“不准别人摸你。”

“靠张起灵你让老子把话说完行不行!可是老子交了好几千块钱啊!”










【小剧场】
电脑里在放一部最近拍的盗墓题材的片子,张起灵虽然任他播放着,眼睛却还粘在天花板上。吴邪去洗澡了,不能看吴邪,有点无聊。

手机震动起来,张起灵接起来,是黑瞎子。

“哑巴,有个斗,下吗?”

“不。”

“甜蜜的斗都不下了?”










吴邪把花洒关上,视频的声音传进来:“我就喜欢大胸。”

靠,小哥在看什么,这男的也太直白了吧?

“对。”

嗯???小哥说“对”???“对”???小哥喜欢大胸???

吴邪低头看看自己的一马平川,觉得自己都替张起灵委屈。










“对。”黑瞎子打趣的声音不间断地传过来。张起灵把电话挂掉,扔在一边。

管他的呢,等吴邪没钱了再去找粽子要吧。


[《老九门》剧里面张启山说“我就喜欢大凶”,之后被网友玩坏了。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我今天忽然想起来⊙ω⊙]

评论(5)
热度(28)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