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于

QUE SERA SERA

【瓶邪】跟我先生的一百事05

【希望喜欢嘿嘿嘿】

256楼
我说去超市买点必要的东西,先生一百个不愿意,去了又孩子一样不肯走。
盯着人家门口的娃娃机。
我说这么喜欢的话,就去抓十块钱的。先生没理我,又盯着看一会。
“是陷阱。”
我抬头看他,他脸上严肃的表情让我觉得这是了不得的大事。
“爪子很松。”先生顿一顿,“但也不是没有办法。”
我本着看热闹的心态怂恿他去抓,一口气买了五十块钱的游戏币,想着能抓一箱子,回去倒卖给景点里摆地摊的大爷。
不是我吹,我先生做什么都很厉害的。
先生第一次没抓上来,我想着八路军上阵也得先磨枪啊不练练手是不行的。
结果到第二十次还没抓上来。
我没皮没脸的不觉得,先生但凡脸皮再薄一点恐怕就要脸红成年节彩灯了。
我想了想,这事不行,就拽着他的胳膊说要回家吃饭。他把剩下的游戏币放到兜里,不情不愿地让我牵着走。到了门口,还让保安大爷笑话了一嘴。
我当下没顶回去,心里想的却是你完了。
后来先生回去闷闷地琢磨了一晚上,第二天傍晚又一个人去了超市。
一个周以后我再带他去超市,门口的娃娃机已经挪走了。
不过还好,我们也急着要搬走了。
毕竟床上都是娃娃,已经快睡不下我们俩了。

评论(4)
热度(115)

© 辛于 | Powered by LOFTER